是的,看到標題也知道,又來到粉絲新單元-飛雅的聯播網了!今天要聯播的廣告,是保養品佐媚朵爾。在我知道這個廣告,到我真的看到它,中間實在充滿糾結的心路歷程哪~



       
話說某日,約莫是一月的時候,我的朋友陳朋友突然打電話過來,可是我沒接到;恰巧MSN開著,原來是陳朋友看到了黃姊姊的新廣告!話說上一次demon的廣告,也是陳朋友先看到,而我一直到了今天也無緣目睹,真叫我十分傷心。此種感覺,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次陳朋友突然從屏東打電話來,說她在好樂迪看到黃姊姊「味丹生活禪」廣告立牌這事一樣,令我又羨幕又無奈~(攤手)。不過我後來在台北的好樂迪也有看到那個立牌啦哈哈,不由自主的就走進去,用畫素很低的手機拍了下來,然後若無其事的竄逃出店門口,哇哈哈,果然是瘋狂粉絲的舉動哪!



       
大概到了三月中,家族裡突然有人找到了相關的網頁,終於可以一窺廣告的全貌,喔呵呵,是黃姊姊親自配音的耶!整個有一種妙感。但是網頁是用JAVA寫的,偏生我沒有程式背景,費盡心思也弄不下來,花費了兩天終於無奈又悲傷的宣告放棄,而其時我正在夭壽考期當中



       
終於到了昨天,有人把那個廣告弄下來,今天寄給了我,讓我一償夙願。且讓我誠摯的說一聲:「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粉絲一生,讓我的收藏更加完整~」沒錯,都是託這位善心朋友的福,聯播網才能這麼快就能更新。且讓我再說一次:感謝你賜給我這麼可愛又促狹的黃姊姊!!粉絲之神會守護著你的!!
 

 

 

 

 


{###_feya/35/114308969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