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7)是我心愛的朋友Miss鄭人生的大日子。是的,她訂婚了!!!讓我們來恭喜她!!!!!







        騙你的,其實是她生日。(真的有人會被騙到嗎?)



        噢噢雖然昨天已經見過妳了,也講了超棒超酷的的嗚咽哭聲女人頭+側睡背後好麻吉的鬼故事(還因為店家放了莫名的音樂讓我頓時嚇到表情驚悚,連帶使老鄭同學立刻眼眶泛淚整個剉到),但還是想跟妳說,生日快樂耶我的朋友!!!去年此時妳在威爾斯,沒能見到妳、舉行行之有年的名為慶生、實質是閒嗑牙的聚會,真是超遺憾。幸好妳今年四月的時候就回來了(而且還在我生日之前,很好,哈哈),但那之後也不知怎麼搞的,加上昨天才見了妳三次面。



        白頭宮女總是喜歡話當年,雖然我頭毛還沒白(但很捲,預計十一月去電直),但是想一想,與妳的交情也要邁入第十年了!!!噢天哪天哪,這真是一件大事。也許對其他人而言很容易,但對我來說,要跟一個交情要好的朋友在畢業以後還能夠長時間聯絡、保持對彼此近況的瞭解,並且聊得來-這樣的人不是沒有(但大概不超過十個),而妳是時間最久的那個,這件事對於懶散的我而言真是超酷的。所以在這裡,請讓我故作感性的說:認識妳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感謝妳多年來時時容忍我說話機車愛嗆妳的個性,感謝妳勇於追逐、實踐妳的夢想讓我覺得人是真的可以飛的只要肯努力的話,感謝妳是我的朋友。希望妳後年能夠順利去成妳想去的國家,希望妳一切平安事事順利。關於寫在卡片上的那個值得參考的故事,希望明年可以聽到好消息喔,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裡,突然要跳
tone的講另一件事。感覺我一年不報告個幾次這件事,彷彿這就不是我的人生。是的,我右手腕又壞掉了~科科。今天下午上詞學專題時,寫字的瞬間感到一陣痛,忍著繼續抄筆記的時候,我就知道,唉唉,又要去中醫報到了。雖然手腕舊傷本來就會因為季節變化容易隱隱作痛,但最主要加重病情的還是某些會增加手腕負擔的動作。前幾次變嚴重的原因,諸如趕報告、大掃除,聽起來都挺正常(除了玩接龍玩一小時這過分了點),因此凸顯了這次原因的可笑:昨天彈琴,練了〈富士山下〉五十遍以上(其實前幾天也都有在彈只不過沒那麼瘋癲彈那麼久)。我只能說,我活該死好。而且從上次接龍到這次彈琴,在在都說明了一件事:我是個偏執狂,明知道已經有點痛了還要玩,十分欠揍。
20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