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仔說:「本來那~麼樸素的一張圖,現在被妳搞得金光閃閃
……
」但我頗愛這張咧哈哈哈,去背去了很久。結果因為太喜歡,加了星星以後就得意忘形,忘了加上照片的灰邊,囧~



        掃圖加編輯與略為的修圖,歷經一個多小時,終於把我家女神黃姊姊的新照-《東京衣芙》
2008九月號給弄好。我特別喜歡第一張的氣勢,哈哈哈~所以去背以後亂加了台詞,而且這張現在是家族首頁,希望黃姊姊看到不會啼笑皆非,噗~


【這張是用縫合的耶!因為圖卡在很中間,所以掃了兩次再拼起來。是否覺得這張的表情很奧妙?不知道在不好意思什麼~】



        最近黃姊姊的新照還頗多,比如九月初的《
With》十月號、《美麗佳人》九月號及本次刊出的《東京衣芙》九月號-其實應該說是女神洞悉了我懶散的人生態度,因此乾脆整理出來報給我知。嗚嗚嗚TT*~我真是忝為女神的超級粉絲,怎麼可以怠惰如斯呢?為了表示我的悔改之情,今日下課立馬殺去花蝶,結果架上只有《東京衣芙》,所以先找一本好了(而且明明要十月了,這本還算新書必須兩天還,切)。


【知性上班族。可以在捷運或路上遇到就好了(羞)。】



        黃姊姊最近也是《我.愛美麗》的常客,總共去了四次。但我只看了兩次,其他兩次都沒看到,
youtube也一無所獲,只好作罷。而且說實話……我還頗不喜歡該主持人的主持風格。


【這款黃色上衣的秋季搭配好適合黃姊姊喔!!】



        雖然有新照值得歡慶,但我覺得有件事還頗令人發火:啊黃姊姊出道如此多年,雖然沒有大紅,在模特兒圈也算小有知名度。跟這些雜誌合作也頗久,不知為何《東京衣芙》還是把黃姊姊芳名寫成「黃璟俐」
……更誇張的是《With》寫成「王景俐」!!算了我無話可說,寫出來聊表我的不悅。


【但綠色更適合呀~不愧是女神喜歡的顏色!別有一股知性與優雅兼具的貴氣,只應天上有。】



        話說最近我的喜好排行榜來了劉力揚這位又帥又美的嬌客之後,整個榜單突然呈現無法排序的狀態!!當然永恆的第一名一直都是我家黃姊姊(前幾天點開了〈燃燒〉
MV觀賞一番,啊~還是有種「天哪我竟然因為喜歡一支MV的女主角進而認識她耶!!」的驚訝感,隨即又感到緣分的奧妙XD)。但是不管是影帝小菜頭(影帝英姿一直是我的電腦桌布,超級帥氣)、行徑越益古怪但我還是超激賞的只做自己田小原(最近染了色的小捲髮別有一股風情,改天有空再放上來),或是新歡帥氣又美麗的力揚同學(博客暱稱是「不低頭的咩」,因此有的栗子都直呼她「咩咩」),都是心頭好啊心頭好,還真無法做個排序。好吧,只好全員並列第二好了(我想,他們應該也不在乎我的排序XD)!!結果因為第二名有三位的緣故,雖然也喜歡但還沒那麼喜歡的洪小鈴只好屈居第五了,真遺憾。(我想她不在意~)但是我另一份榜單:「喜歡的model」洪小鈴就是第二囉!!(我想她真的不在意!!)既然說都說了,就把這份榜單排序一下:分別是我家女神、張金花洪小鈴、劉喆瑩(因為《我們結婚吧》而來的好感),後兩個名次目前從缺。


【打電話給我吧~
>/////<*
腿好長喔,正!!】



        為什麼會扯到這些呢?我真的不了解~又到了倉促結尾的時候了,是否覺得我最近很認真的更新?哈哈哈,因為才剛開學兩週咩!!
2008/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