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秋天,但女神的嫣然一笑彷彿迎來春天
>/////<*
~這張真的超美呀!!】



        我最近非常認真的從事粉絲事業(當然是跟前一陣子比啦),今天找到的是《
With》十月號,哇哈哈。話說我很欣賞這個專題,浪漫風格的捲髮髮型超適合黃姊姊,衣服也很正,符合黃姊姊的知性風。看在此次專題很討我喜歡的份上,就暫時原諒該雜誌把黃姊姊芳名誤植為王景俐的事好了。


【真的超正呀!!知性的黃姊姊看起來特別迷人~】



        (
Live OS:話說邊寫的同時我在邊聽光禹訪問老周,時時被廣播拉走心神~《魔杰座》真的太好聽啦啦啦啦啦!!!!!每一首都喜歡,目前最喜歡〈魔術先生〉,俏皮風真是太可愛!!!而且跟〈牛仔很忙〉有互文性(愛)。抒情歌〈說好的幸福呢〉非常催淚,跟著老周的哭腔唱真的會哽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也太棒了~很特別的尾音處理。雖然封面令人囧,但看久了也還好,整張專輯都超喜歡!!!!!)


【本人特別喜歡書店系列~啊我去書店為什麼都沒有遇到這樣具有知性美的
OL
??】



        寫完
Live OS,忽然想到一件事:雖然討厭老周的人也不在少數,但如果黃姊姊能拍到老周的MV,應該可以爆紅吧哈哈哈~但拍MV的可能性不大,不要作夢比較好。(不爆紅也有好處,至少我想去找黃姊姊都找得到XD私心作祟。)


【這張讓人超想要上前搭訕約約看的呀
>//////////<*
~】



        話說前兩天女神跟我講了一件事我超
shock:黃姊姊的娘親(簡稱黃媽)有在看家族!!歐買尬,還好我在家族都沒有很瘋癲;都只在本板瘋癲,哈哈哈哈哈,如果黃媽有看到這裡不要以為我是瘋子課以嗎?(TT*~)女神說因為黃媽每次都想去買有黃姊姊的雜誌,女神想說這樣買下去房子可能會爆炸(這是我的誇飾句,當然原句不是這樣說),所以就介紹黃媽來看家族。我那時候回說:「噢頓時責任重大啊」女神則回:「哈 對呀 所以妳責任大嚕」(此種可愛版回話風格並非我加工,是黃姊姊真我的風采……)。


【表情超可愛!!】



        於是我謹記黃姊姊教誨,今日立刻掃圖上傳並且進貢,並且還讒言:「我有牢記我肩負重任這件事~科科」換來女神:「哈哈哈哈哈 對呀 很乖巧」的回覆,開心。其實我要小小揭露我的內心但也並不完全說明:之前本人的粉絲事業沉潛好一陣子,確實是遇到了瓶頸,想法也呈現消極與不悅的狀態。但經過與女神的對話,感覺彷彿是走到了「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第三階段,思緒百轉,又能夠熱中於此,享受粉絲事業的樂趣。啊,真是太好了。


【看著鏡頭的樣子也好迷人。】



        好了我現在還在聽廣播,不多說了,哈哈。話說照片也沒全貼,想一觀全貌,請見相簿
。(本篇篇名靈感來自景明-感覺叫柳翠花比較親切,她有一陣子的留言回帖最後都會寫「luv with SF」,SF者,沈芳也,Shen Fang,漢語拼音的縮寫。「with」同時指涉雜誌名,科科。)
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