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秀(張哲洙)剛買手機給桑實(詩意),就接到柔靜電話。】
        括號裡的是緯來的翻譯,可是我比較習慣原音版翻的名字,再次說明:為了行文方便,張哲洙的部分我都寫「張哲秀」,吳詩意呢就寫「羅桑實」(再次覺得吳詩意聽起來沒有羅桑實高檔)。姪子們的部份,我不太記得緯來是怎麼翻的,好像把宗石翻成「俊錫」、云石翻成「允錫」、恩石翻成「根錫」的樣子,我有點忘了,有錯再回頭改正。



        結束了韓藝瑟的段落,接下來要說說吳智昊的「張哲秀」這個角色。說實話一開始我覺得吳智昊演得很刻意,比如一些擠眉弄眼的鏡頭,看起來是刻意要搞笑的,怎樣也沒有韓藝瑟自然。而且其實張哲秀雖然身為男一角,但是情感的轉折點還頗薄弱,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沒辦法理解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桑實這個壞脾氣女王的。



        所幸後來吳智昊的表現越來越自然,大概是因為少了許多大吼大叫、不停狂作表情的戲份吧~他的戲路我不太清楚,可是就之前的作品「秋天的驟雨」來講,吳先生適合的角色都是比較偏向內斂的,這次這麼狂放的演出還真是讓人另眼相待!



        後來我又跟著看緯來播的,終於看出一點端倪來!張哲秀原本是抱著報仇的心態把桑實帶回家的,可是經過了「錯過的炸醬麵再也不會回來」事件以後,羅桑實說了一番頗有哲理的話,喚醒了張哲秀的良知,大意是「你說我不給孩子們吃炸醬麵很殘忍,那你呢?對著一個失去記憶、無家可歸的女子,動不動就威脅說要攆她出門,難道這樣就不殘忍嗎?」這段話把張哲秀的氣勢完全壓下去,此後張哲秀開始漸漸反省自己的行為,因此對桑實越來越好(在公車亭裡桑實因為喝太多米酒而誤以為那裡是她的專屬沙發,賴在椅子上睡著,張哲秀不但坐在地上守護她,還把外套脫下來給桑實呢~)也慢慢陷入情感的掙扎。



        回頭說到炸醬麵事件,真的覺得快要笑死!編劇怎麼這麼無厘頭呢?事件的始末大概是桑實有一天要去城裡吃炸醬麵,剛好遇上三姪子放學回來,於是一起帶著孩子們去。走到一半路上遇到「捧花的」(緯來是否翻成「那個花瓶」?這我也不清楚)吳柔靜(這名字倒是很適合台灣翻譯人員的諧音概念:沒有溫柔也不安靜,一切都很假仙),結果柔靜以披薩誘拐走三姪子,桑實看在眼裡,一言不發的離開。到了炸醬麵店,眼看自己孤身一人在那吃麵,未免太落寞,遂打包回家。而柔靜那邊因為臨時有事,就把三姪子拋下了。三姪子回家看到桑實大嬸在吃炸醬麵,肚子爆餓好想分食一口,沒想到桑實冷冷的說只有她的份,還說了一段莫名其妙卻又頗有哲理的話:「孩子們,是你們背叛了炸醬麵,錯過的炸醬麵不會再回來,要記住,這就是人生。」然後唏哩呼嚕的把麵條吃完,三姪子錯愕的大哭,張哲秀剛好回來看到這一幕,就誤以為羅桑實虐待孩子們。



        噢我的媽呀,編劇真的很認真的在塑造羅桑實這個角色耶,這麼令人捧腹的台詞也寫得出來!!花絮裡面演到這一段,只見韓藝瑟正經八百的在說著錯過的炸醬麵怎樣怎樣的,其他人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哈哈哈,真難為女主角還要如此莊嚴的說著她的炸醬麵理論喔~


被哲秀誤會以後跑走,後來去田裡幫忙農務的桑實,被打扮成村姑這鬼樣子還真好笑,只能說韓劇真的很愛把女主角村姑化~】



        張哲秀在這部戲裡另一個特色就是愛露。從第一集跟德久去修澡堂順便催債,因為要不到錢而以全脫要脅老闆開始,沒幾集就會露一下他精瘦的身材、線條優美的肌肉,讓電視機前的姊姊妹妹奶奶大嬸們大飽眼福,啊聽說只要他一露,韓國當日的收視率就會狂飆!顯然劇組找他來是對的~
XD



        最好笑的一露,我個人私以為是桑實剛來他們家,什麼家事都不會,胡亂用鍋子煎餃子,張哲秀聽到鍋子掉地上的聲音,快洗好澡、急忙從浴室奔出來那一次。



        張哲秀赤腳踩到地上的熱油,因此抱著右腳跳來跳去,這一跳,遮在第三點的浴巾順勢滑落,但他沒發現,還在跳著鬼叫著。但是,羅桑實小姐發現了。羅小姐以一種混雜著驚嚇與想繼續偷看的眼神,沉默的注視眼前赤條條的張哲秀,這時候哲秀才發現不對勁,順著她的視線往下看,默默發現自己裸體了
……



        這時候張哲秀還是維持著男人的尊嚴,把捧著的右腳緩緩抬高遮住重點,默默蹲下去撿毛巾,還故意逞強、面不改色其實內心已經丟臉到想從六三大廈跳下來的說:「我、我不是故意要露的。」噗哈哈哈哈,吳智昊先生沒關係我們都明白,你真的不是故意要露的!你應該只是想說連續劇才剛上檔,總要給他衝一下收視率的嘛~~


為了要到短缺的三萬韓圜,不惜一脫的好男兒張哲秀。身材真的讚~】


德九在旁瞠目結舌,不敢相信哲秀真的要脫。其實德九身材也很好!】


有圖為證。】


此時比利跟孔室長來找哲秀,誤以為眼前這年輕壯碩又帥氣的男子就是哲秀。】


桑實某日莽撞衝進哲秀房裡,哲秀剛好打赤膊,被桑實看到還默默害羞。】


德九媽媽的幻想,也是個賣弄身材的鏡頭啊!但不得不說,兩人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的那段幻想真的很好笑!!】



        是否發現以上圖片都跟裸露有關呢,噗哈哈,這次真是女性同胞的福利大放送!!不過也就放送到這裡了,下次再會!!
2007/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