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薇薇5月號,這張表情很上進】



       
我得了懶散病。事情越多,懶散得越嚴重。我今天下午甚至賴在沙發上跟我媽像兩隻樹懶一樣,看了三小時的「深情密碼」(仔仔、朴恩惠、許志安、賴雅妍主演,柴志屏的最新製作,每個人的演技都四平八穩還算不賴,惟獨梗太老故事爆點太弱)。



       
每天晚上不管事情怎樣繁多,九點一到一定要看「布拉格戀人」。題外話,我超級喜歡飾演甲娘尹在希的全度妍姊姊,連帶也喜歡飾演甲郎崔尚炫的金柱赫;尤其喜歡甲娘果斷的割捨等待了五年不確定的愛情、勇敢追求甲郎的滿點勇氣,喜歡甲娘在戲裡說的很多愛情小語(最有名的一段就是把愛情比喻成不知何時會發生,像是碰一聲響起的閃光燈一樣,一瞬間讓人看不清楚眼前的路),喜歡甲郎即使面對總統千金的追求依舊有為有守(這我想全台灣的老百姓看了應該都很感慨吧 ),喜歡超級好人男二角池英佑的無敵深情(他也對在希說了一段非常有感覺的話:「不要背對我。妳知道背對背的夫妻,他們的距離有多遠嗎?是一個地球那麼遠。兩個背對背的人,要走上一個地球的距離,才能再遇見彼此,所以,妳不要背對我」。噢某噢某,這段話一邊深情著,一邊也同時暗示了在希跟他的距離,早就像一個地球一樣遠,她已經變成我們甲郎的甲娘了。[註:甲郎跟甲娘是本劇主角的愛的暱稱])總而言之呢,我真的超喜歡這部像是小品一樣的韓劇,雖然它禮拜一就要完結篇了,但我相信我會一直記著,我也想變成像甲娘那樣勇氣滿點的人。



       
岔題了,我是要說我的懶散生活的。五月初就買了的薇薇5月號,裡面有19頁的黃姊姊,我竟然沒有一點動力想要把它們掃進電腦、傳上相簿,這一切都太詭異了!!我怎麼連粉絲的熱情都看似減退了呢?其實不是,是我的電腦太慢,事情又太多,這19張照如果要一次弄完,一個晚上的時間也就沒了,所以只好一直延遲到今天。(其實一切都是藉口,就是我懶)

【這三張都好正,我最喜歡左邊那張,迷人滿點(可是縮圖很怪)】(點這裡看原圖



       
俐名模前一陣子熱愛「愁思」,一下說什麼「愁思的重量」,一下又說「愁思的作業」,阿瑛媽媽說我們家俐名模恐怕是個詩人,真是嚇得我半死。不過俐名模的確是我的好孩子,她有一次說出了「上帝」,喔,感謝主!長出肚臍跟手指腳趾以後,俐名模的接花技能晉級了,而且學會了新的飛上天招數,很可愛喔,有空可以跟她玩一玩。



       
世足賽開打了,每天都會認真的看或是用線上收看聽,雖然我也沒有很懂,哈哈哈。可是這種世界性的比賽果然讓人熱血沸騰哪!!!



       
先寫到這裡啦,哈哈哈,雖然我懶歸懶,可是也挺長舌的,嘩啦啦就說了一串。掰啦! 
 
2006/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