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自己,21歲生日快樂;還有,我親愛的部落格(其實我自以為它是黃姊姊的宮殿),開台一週年快樂。

 

        其實我現在狀態不甚佳,而且不知道在鬼打牆個什麼勁,書一直唸不進去,又感冒又煩燥,唉唉。

 

        但可喜的是本週我要去見我家黃姊姊>/////<*!想到這裡就覺得超開心,我超久沒見到她了…><,可是,一想到我要用利菁的嗓音跟她打招呼,內心就一陣寒涼,真要命,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懶得說了啦,畢竟我是個懶鬼,好了,先這樣,生日快樂啦我自己!!

2005/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