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可以蠢得如此徹底?

 

        從昨天開始我的人生就進入了一個莫名的黑色循環:先是福至心靈的想說在捷運上找找鑰匙,沒想到遍尋不著,打電話回家問也沒有,於是我非常積極的跑去重打了一副,我娘回來還被罵到臭頭,說要我去學校找。可是啊,我今天去管理員室問,那個伯伯只是愛理不理的說沒有唉唉想說算了,不找了,然後,中午跟陳朋友心血來潮跑去藝中吃飯。

 

        我想這一切都是個錯,我根本應該乖乖待在全家吃狗屁微波食物的。偏生我沒有。在拿菜的時候,我沒看到地板上有湯,就這麼打滑,整個人仆街了。可恨,糗到炸,我的豬排有一半飛出去(但是這樣敘述其實頗好笑XD),菜也到處亂噴,我左手拿著僅剩半坨飯跟半塊豬排的餐盤,手臂掛著雨傘,左肩還提著包包,右手反應很快的撐住地面,幸好沒有直接坐在地上。連忙站起來,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辦,陳朋友這時候也走過來,她應該很想笑吧!用一種不可置信的口吻說:「妳剛剛是跌倒了嗎?」旁邊有好心的女生拿來六張衛生紙,陳朋友拿了兩三張,忍著笑說:「妳的頭上有豆芽菜」(靠,真的糗斃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蠢),就在那裡擦擦弄弄,老闆很好心,重新補了一盤給我,然後我們又若無其事的跑去坐著吃飯。

 

        回教室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習慣性的摸向我平常放鑰匙的袋子,然後,一股奇妙的感覺從指間蔓延是的人客啊!老娘我摸到我的鑰匙了我昨天晚上明明把包包的東西全都拿起來,並且和妹輪流翻找,還拚命搖晃我的包包,都一直找不到,可是此刻,它安安靜靜的出現了出現在俗稱包包黑洞的破洞夾層裡

 

        但是,這一切的蠢事都還沒有結束。我的右手掌跟手腕痛到炸,於是死命塗抹白花油。然後我就不管它了,想說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沒想到,我一覺醒來,在走廊上發呆時,竟然發現我頭髮上有一塊乾掉的咖哩!!這也太過份了吧?!我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回家的時候才驚覺,其實全身都很痛,講給我媽聽,娘親大人卻只是開懷大笑著我的愚蠢大庭廣眾下跌倒,還滿頭都是豆芽菜跟咖哩,喔,讓我昏倒好了!

 

        對啦我是笨蛋,唉唉,真哀傷。

2005/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