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了

                                                                               

詞曲:謝銘祐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怎麼會有這麼催淚的歌曲…*@@*

 

        喔耶所以我要在部落格放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