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終於閒下來,讓我來為大家說明今日的愉快吧!

 

        今天可是20041124號呢,是我家黃姊姊半歲紀念日(哈哈,我自己瞎訂的,只是為了讓忙碌的生活過得開心點罷了),而今日值得開心的事,就是Jasmine雜誌上有很多超級美麗的黃姊姊>//////////<*

 

        把圖片做過整理以後,鼓起勇氣跟黃姊姊講這件事,於是開始快樂的交談,哈哈哈!黃姊姊說,除了Jasmine以外,還有柯夢波丹、儂儂、一本以孫燕姿當封面的,還有不知是下禮拜或是下下禮拜的時報周刊!喔喔喔,我想我破產的日子快到了,但那是開心的破產,哈哈!而且黃姊姊竟然要買房子了~~@@想想,我以後可能做的工作,應該都沒辦法讓我很快就買到自己的房子吧除非我中樂透~~但我偏偏不是彩迷,又不會去買,而且我近來揮霍成性,真不是個好習慣

 

        哇哈哈,好多開心的事想說喔,可是又想keep in mind。黃姊姊說她本來要在家族留言給我的(羞>/////<*),可是奇摩發癲,不知為何不能留言,就算了。唉唉真可惜,如果前幾天在我又慌又忙又煩躁的狀態下,可以看到黃姊姊的留言,我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吧哈哈哈!還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不過今天是悠閒的禮拜三,離下一次見到黃老師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放寬心不用煩惱論文那些鬼事,所以可以花很多時間弄黃姊姊的照片,以及跟黃姊姊閒談,還真是無比開心。上帝真的很愛我(喜極而泣),對我好好~~~*T_T*

 

        先這樣了啦,有多的再補好了。

 

        總之一句話,黃姊姊超美超棒超可愛,是女神~~~*^_^*,哈哈哈!

2004/11/24(現在是晚間1124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