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我認真的喜歡用喔呵呵來破題,哈哈),今天晚上真開心。

 

        其實我原本要看刑事偵緝檔案的啦,但是因為跟黃姊姊玩耍,就不管啦唷呵~~而且要不是黃姊姊有說,我想我真的會默默扔掉那本夾在儂儂十一月號裡的鐘錶別冊@@|||,不過我要說,那系列怎麼那麼讚啊哈哈,四種不同的風情耶*^^*

 

        然後覺得有一件事很害羞,因為我喜歡在相簿裡亂下自以為是的標語,結果被她說很可愛…>//////////<*唉唷喂呀,我重看才覺得我下的title都主觀的很耶,充滿一種我個人的無腦風(但我不是韓語系無腦社員,真的),被本人看到真令我羞愧…>_

 

        好啦先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因為我只想說「開心」*10000~~哈哈

2004/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