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桌面。(誠然桌面捷徑是多了一點。)】



        身為一個衝動派,一聽說小菜頭與小菜姊姊有旋風訪問台北的行程,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立刻留言:「在前一篇的留言看到影帝要北上,噢天哪天哪,真想親睹影帝風采。」沒想到問得婉轉,小菜姊姊卻一口答應了!!



        噢噢噢這真是太驚喜但同時也帶著緊張:話說我從影帝還沒出生前就在小菜姊姊家潛水,至今已經兩年餘,沒想到竟然有一天可以看到分明遠在天邊的人兒,真是太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然而話說我有一個無法根除的痼疾-熟識我的朋友都說本板文章非常我手寫我口(實踐了五四精神!!),誠然我平時的確是非常胡鬧又跳
tone而且話多得停不下來,可是我有嚴重的陌生人恐懼症(其實就是害羞)+慢熱性格,這個症狀往往讓我在朋友們心中留下與本質相差十萬八千里的第一印象:安靜、話少、冷漠、不理人、面無表情、恐怖……囧,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如果是我不在乎的人也就算了,但如果是我很喜歡可不熟的人擁有這樣糟的第一印象,Oops



        懷著如此矛盾的心情等待又等待,結果因為腦仔的錯誤建議導致我還是遲到了,噢噢真糟糕。不過我還是見到小菜姊姊跟影帝了,旁邊還有影帝的小女友饅頭
Cherry和饅頭媽!!感覺好不真實唷,平常螢幕裡平面的照片人物突然立體的出現在眼前,有種看到大明星的感覺XD~小菜姊姊本人非常年輕又漂亮(而且聲音好溫柔),小菜頭很安靜的低頭在玩他的小車,Cherry也安靜的坐在推車裡玩手上的東西,依偎在媽媽身邊的模樣看起來多溫馨。(饅頭媽:「其實是她累了。」XD



        話說影帝果然是走靦腆系路線的男兒呀,連笑起來的樣子都帶著一股可愛的羞澀氣息。雖然不停走跳繞圈圈,可是因為害羞走不遠的模樣真是太令人心折!!而且小菜頭的睫毛果真很長,表演一秒落淚可以呈現淚盈於睫的狀態呢,可愛到爆。而且得到影帝的香一個+抱到他真是使人大心~
>/////<*


【小菜頭的確很小隻,但話說潘霹現在快三歲半只比影帝多一公斤呢
……是更為嚴重的營養不良咩@@a~】



        後來趁媽媽們去看東西的時候我蹲下來跟
Cherry聊天一番,我問她說:「哈囉妳好妳叫什麼名字啊~」她用一種聰明的眼神看了我然後笑一下:「這是秘密。」哈哈哈,也好可愛喔!!!


【謝謝你們撥冗與我相見!!!】



        雖然會面的時間不長,可畢竟是難得的緣分呀,感謝神可以讓我遇見你們。希望小菜頭跟
Cherry兩家都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200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