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終於上完了,跟老師同學們吃了一頓飯,才發現其實老師也是個可親的長輩。席間老師帶著微微歉疚不停問我們:課程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有哪些部份我們覺得需要改進,又說的確這堂課分量很重,很高興大家都能上完一學期/一學年,希望八月底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寫出不錯的報告來。是的,可恨的是我以為這個暑假不會被報告綁架但其實還是被綁了(而且有三個),如果我可以歷劫歸來,再來大肆慶祝好了哈哈哈。



        但死線還很遙遠,而生活雖然炎熱,但還是美好的!!雖然不常更新-其實我發現我跟某些人有一樣的通病:被死線追殺的時候反而會積極更新部落格,但是閒散生活如現下,有更有趣的事待做,怎麼可能對著鍵盤敲打囉嗦呢?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家三個人最近都沉溺在電腦前面:我老木看著下載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跟韓劇《錢的戰爭》,腦仔則專注於《錢的戰爭》。相較於這兩人偏好影像,我不愧是個念文學的人-近日我沉溺在天涯(一個大陸很大的論壇,很像
bbs但是網頁形式)看一篇真人真事的女同志小說《寫下一些回憶》,一邊列出長長的播放清單聽著喜歡的歌兒們,大部分全都是地獄悲歌,但是唯一的例外是王心凌的《愛的天靈蓋》《愛的天靈靈》,是否感到十分跳tone?!但我想傻友黨人應該可以進入這個脈絡XD,畢竟是我們的黨歌!!(特別解釋:傻友黨是我的碩班玩樂團體,黨主席阿傻是我們的精神領袖,帶領我們邁入傻的最高境界~)



        然後今天看到了瑪麗亞凱莉的〈掰掰〉
MV,噢這首歌好好聽喔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強烈推薦大家找來聽~但其實我更沉溺在那篇小說中,因為作者在敘述數年前發生的故事,但沒想到又重新跟故事中的女主角聯繫上了,因此寫作的同時不時回報兩人的進展,而且還有作者的室友不時上來爆料,有種楚門秀的感覺!!心情隨著劇情上上下下心酸悲傷絕望又酸甜,啊比歡喜來逗陣還好看。



        寫到這裡發現我完全離題耶真是太誇張了,約莫是我心裡想著趕快寫完這篇胡言亂語,趕快回到那篇小說的懷抱哈哈哈。好啦默默回歸正題,誰知道現在放的這首歌是誰唱的?歌名是?(我知道但我只是想問問大家,因為我覺得其實還蠻好聽的~)哈哈哈,就在這莫名的問題中,跟大家說個掰。
2008/06/24(女神滿月日,也值得普天同慶!!話說我前天夢到女神昨天夢到馬總統,都是好看的人兒,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