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好多蟑螂喔好可怕,還好我有腦仔和老木,不然我恐怕沒有辦法安穩地活過夏天。



        不過話說上禮拜五發生了件恐怖事:有一天我下樓買早餐,回來的時候順便在信箱拿報紙,關上信箱的同時我感覺到眼角餘光有東西一晃而過。我心中一跳,想說好你個蟑螂哥,早上該不會是出動了吧?結果往左一看,我的媽呀!!是一隻巴掌大的蜘蛛!!全身呈現墨綠色與咖啡色混在一起的不知什麼顏色,前面兩對腳特別長,肚子有個黑白圖案好像太極。雖然蜘蛛先生長相嚇人,但我個人最怕的排行畢竟不是蜘蛛(但腦仔是),所以就安然的別過頭想上樓。剛巧此刻,五樓的平家大少剛好要下樓去上班,我估計他大概沒睡醒,拿著安全帽看也不看的,就把手伸向有著大蜘蛛的大門門鎖(距離:
30公分)!!說時遲那時快,蜘蛛先生迅速的移動他的八條腿,啪哩啪嘰的立刻從大門迅速的竄逃到左側的牆壁(其實蜘蛛先生走路沒有聲音,是我心裡幫他配音的)!!隨著平家大少碰的一聲把門關上,蜘蛛先生更加逃到天花板。然後我就默默上樓走回家吃早餐了。



        後來跟腦仔還有老木講這件事,腦仔整個超俗辣,下樓都叫我走前面(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看到蟑螂哥立刻就把腦仔推到前面)。



        雖然蜘蛛與蟑螂的恐怖指數都很高,但是腦仔連那種小的高腳蜘蛛都會害怕,
只能說腦仔真的弱掉。但是於此同時,腦仔又敢鼓起勇氣去處理不會飛天的蟑螂,好吧還算是一個有用的好腦仔XD



        講到蜘蛛先生,就想到一個往事:話說國三的時候,教室前面有一個花圃。花圃裡的樹叢上總是爬滿了紅色的小蜘蛛,我當時年紀小腦殘不懂事,覺得這些蜘蛛紅艷艷帶著剔透光澤的外表真是可愛,所以下課都會跑到花圃去抓幾隻蜘蛛放在手上爬來爬去,帶進教室嚇其他女孩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段變態的歲月。如果現在的我遇到那時的我,恐怕也想揉死自己~



        寫到這裡發現我把整篇日記當成一個「以資閒談」的詩話在撰寫呢!!干係暫時擺脫詩話報告整個人太開心?!哈哈哈哈哈,今日的胡說八道,到此結束,掰!

--



        如果本篇就在上段作結,也未嘗不是件幸福的事。但是啊~剛剛洗澡完,沒戴眼鏡正準備擦個乳液,赫然發現牆巧有黑色物體迅速移動至牆壁,我戴上眼鏡一看,這次的確是蟑螂哥,媽的。不過萬幸他體型屬於中小型,這種程度我還敢舉起腳邊的拖鞋輕輕拍打-靠腰,輕輕拍打只會讓蟑螂哥動作輕巧的迅速竄逃呀呀呀呀呀~於是,我就眼睜睜的看著蟑螂哥不見了,心裡大概暗罵了一百個靠:我為什麼沒事要寫這篇來召喚蟑螂哥呢?!(大哭跑走)
2008/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