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是關於〈幻想情侶6(完)〉留言的回覆~(哈哈哈這好像什麼什麼姊姊信箱喔!!!)


                 iamskyjack:
                上面有說到比利不懂安娜的心,是什麼意思阿?
                而且我還是不太懂真正讓比利與安娜婚姻降至冰點的主原因耶,
                可以發表高見一下嗎 ^^
                因為我還滿喜歡比利這個角色的,也覺得他有點可憐。



        我認為,

        桑實跟安娜雖然都有女王性格,

        但這兩個人格有基本上的不同:

        安娜出生豪門,父母早逝,

        唯一疼愛她的祖母在她十二歲的時候也走了,

        只留下一堆多到花不完的遺產。

        從此以後,安娜身邊的人接近安娜,

        都是有目的的,

        他們不稀罕安娜的真心,寧願要安娜掏出來的錢。

        (安娜送比利一筆錢當結婚禮物時說的)

        因此安娜變得不願再對他人付出真心關懷,

        在心裡築上一道高牆禁止他人進入。

        但羅桑實個性雖然跋扈,基本上對人是不設防的,

        從她住進張哲秀家、

        不管再怎麼覺得奇怪也相信「自己是哲秀女友」這件事可以看出來。

        所以桑實比安娜容易笑、容易哭、容易感動,也容易相信人。



        我也喜歡比利,覺得他又好笑又可愛又衰(XD),

        但是之所以認為比利不懂安娜的心,

        首先在於他們的婚姻本來就莫名:

        比利喜歡的是安娜的高傲氣質卻沒試著了解她的內在,

        安娜則是看上比利百日求婚最後一天卻沒來的膽識(結果竟是個誤解!!)

        彼此之間本來就沒有感情基礎,

        加上比利不能明白從小孤獨長大的安娜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性格--

        自私、冷漠、自以為是--而那其實是安娜的保護色,

        她不需要奉承、不需要唯諾,

        越是奉承與唯諾,

        只會讓安娜覺得身邊不過又是多了一個貪圖她財富的人。



        當比利振振有詞的說他覺得禮物是心意,就算安娜送的是小小的禮物也沒關係時,

        安娜反問他,是否真的只想收到小小的心意?

        安娜從此對他合上錢包也沒關係嗎?

        比利逕自沉默了,他的沉默是人之常情,

        但看在安娜眼裡,他的沉默無疑拉遠了他們兩人的距離。

        

        張哲秀誠然是幸運的,

        他遇見害怕付出真心的趙安娜,只有在安娜恢復記憶那一小段時間,

        而在那之前,

        他已經先與羅桑實培養出溫暖的情感基礎,

        因此最後是哲秀而不是比利贏得安娜的青睞。



        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如果你有其他的想法也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

        畢竟戲劇這種東西每個人詮釋的角度不同,

        我看到的部份透過心得方式呈現,

        或許已經加上了主觀的眼光,

        而對戲劇的看法是沒有對錯的。



        照片啊,大部分是從韓國官網找的啊~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uple/


        但我現在已經有點忘了是從哪個地方找到的...

        哈哈


【桑實喝到茫,隱約回想起過去的日子。金成民先生感覺無論何時何地都想搞笑~啊女王真是超美啊!!】



        原本只是想說寫個回覆的,

        但基於我個人對幻想的喜愛,

        加上看到有人認真看完我無敵長的心得並回覆而感到大心,

        一不小心就又寫成一篇心得了哈哈哈!

        (寫報告有這麼順就好了)

        總之,謝謝你的留言啦~

        讓我時隔兩個月,又重新檢視當初喜愛幻想情侶的心情!!
2007/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