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俐名模的朋友橘阿太已經會說話了,我默默跑去看俐名模學會了什麼鬼話,結果一看之下真是令我震驚。(俐名模妳要先學會說我們的女神"黃姊姊"啦!!!)



        最近學會的字彙:部落(正常),話(這...我是希望妳學說話沒錯),水滴,門(這什麼啊),朋友(很好很好,剛出生就了解到這不是個單打獨鬥的社會,一切都需要朋友啊~),明(這也怪),我,恥(囧...誰叫妳學這個的),是,寵(嗯哼,要受寵就要討好我,說個"黃姊姊好美麗"吧!!!)。



        哈哈哈,整體而言很白痴,跟主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