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的人是幸福的。不過無知到像我這樣,就會把自己弄死。



       
心血來潮想說也該更改一下麥片的吃法了吧!已經膩了只加奶粉跟奶茶粉的甜麥片,趁著老母三八婦女節的三八聚餐,自以為是想來個大顯身手,不倚靠任何人也可以弄出好吃的鹹麥片!!



做法:
 

       
1
、準備好桂格大燕麥片6湯匙+兩匙奶粉。 

       
2
、把它們丟進有滾燙熱水的鍋子裡(是一人份喔)。 
        【此時奶粉讓整個鍋子裡飄出奶香,沸騰的稀薄牛奶啊,彷彿在勸我住手而我不聽】
 

         
3
、放入一把大陸妹(是青菜沒錯,我竟然這麼做)。 

       
4
、加上少許鹽巴,嚐一嚐味道(結果只有菜味,似乎預告著我該停止)。 

       
5
、不死心的再加入少許烹大師,大功告成。



       
嗯嗯,眼看如此睿智的我已經不花一毛錢就輕輕鬆鬆煮好晚餐,迫不及待拿到客廳吃了一口,呃且讓我用圖解來跟大家分享吧




【剛煮好的模樣,看起來已經有點詭異可是我不信邪,而且聞起來很香,縱然賣相差了一點】




【吃了一口,噁
吃第二口,噁*2…,麥片+奶粉+鹽巴+烹大師=一鍋糊糊的怪東西,而且跟大陸妹混在一起




【吃到最後簡直是用意志力在拼搏,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啊囧!這種東西簡直是狗食啊我的天
~~再吃一口我就要吐了】



        最後我就把它倒掉了,囧rz
總而言之呢,我決定我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鹹麥片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