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的我也有準時鎖定YOKOSO JAPN,看到超妙的黃姊姊。

 

 

 

射箭比賽的黃姊姊,因為猜拳贏了獲得先發,結果總分只拿到三分,整個囧rz。童童四分,黃百璐七分,所以另一位黃小姐最贏,可以得到跟錢小姐一起做SPA的獎賞,那個黃小姐非常開心,大喊說她要哭了!黃姊姊超好笑,不但用腳偷踢黃百璐,還說:「妳哭什麼?別哭啦!我才要哭咧,不然妳站在那邊(箭靶)給我射!!」表情憤慨的咧,哈哈,因為要被罰空中盪鞦韆,被推下去那一剎那驚聲尖叫,快把我笑死。

 

 

 

--

(黃姊姊的趣味調查from日本再發現官網)

大家通常叫我(外號或小名):

 

 

 

Tiara、景俐

 

 

 

小學時哪一科成績最好:

 

 

 

國文、體育

 

 

 

 

 

 

小學時哪一科最爛:

 

 

 

數學

 

 

 

 

 

 

小學時的志願是:

 

 

 

體操選手

 

 

 

 

 

 

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是:

 

 

 

捉迷藏、鬼抓人

 

 

 

 

 

 

小時候大人都怎麼形容你:

 

 

 

恰北北、任性

 

 

 

 

 

 

我的座右銘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上一次哭是多久之前:

 

 

 

2個月前,因為,如夢織夢

 

 

 

 

 

 

最喜歡看的電影:

 

 

 

鬼片、電影都愛

 

 

 

 

 

 

最不喜歡看的電影:

 

 

 

美國殭屍片

 

 

 

 

 

 

你通常在哪鬼混:

 

 

 

家中、戶外

 

 

 

 

 

 

世界上最害怕的聲音是啥:

 

 

 

刮黑板、黑暗中的怪聲音

 

 

 

 

 

 

你夢寐以求的工作是:

 

 

 

沒壓力負擔的、做喜歡的工作
(攝影或演戲)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的話,
你會怎麼渡過:

 

 

 

和重要的人靜靜渡過(家人或戀人)

 

 

 

 

 

 

十年後你會在那裡?在幹麻:

 

 

 

某小島沙灘 chill、世界各地旅遊

 

 

 

 

 

 

做啥才是正經事:

 

 

 

覺得正經的事

 

 

 

 

 

 

睡覺前會幹麻:

 

 

 

看書看電視

 

 

 

--

(順便節錄TVBS週刊的新聞)

    循著師姐林志玲的腳步,凱渥推出全新女模團體「C.SISTER」,進軍演藝圈。「 C.SISTER」由凱渥女模童怡禎、黃百璐、黃景俐組成,三人在日本國土交通省(等同於交通部)仔細挑選下,從百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接下TVBS《日本再發現》節目主持棒,擔任YOKOSO隊,令師姊妹們好生羨慕,三人皆希望能在師姊的光環庇佑下,開創全新的演藝之路。雖然「C.SISTER」甫成軍不久,其實三人已有五、六年的走秀資歷,因此當她們面對鏡頭時,完全不怕生,而日本交通省之所以相中她們的原因,就在於三人擁有不同的特色。

 

 

 

    三人之中,黃景俐因曾赴日短期進修,所以她偶爾還能幫隊友翻譯,長相甜美的她,一走在路上,還有人爭相與她合影拍照,直誇她長得很漂亮,有日本氣質女星松山鳥菜菜子的明星臉,害她都不好意思了起來。然而景俐外表看起來很文靜,但說到吃喝玩樂,她可比誰都還來得起勁,尤其當黃景俐一來到「明太子」(鱈魚卵)的製作工廠時,只見她以「明太子」拌白飯,一下子便把一碗飯扒光,還意猶味盡地猛吃,令隊友們看到傻眼,景俐嬌嗲地說:「我以前在日本就很愛吃『明太子』,當然要趁機多吃幾口囉!」接下來,「C.SISTER」又相偕來到了福岡的SHOPPING MALL,不到10分鐘的時間,景俐便提了兩大袋「戰利品」出來,一路上刷卡不手軟的她,從日本飛回台灣時,行李險些超重,「不知不覺中,我每到一個景點就買東西,竟然差點兒把行李箱給塞爆了。」景俐解釋說,她之所以大買特買,是因為日本的東西實在太有特色了,若是現在不買,以後一定會後悔。

 

 

 

    回想這趟《日本再發現》的行程,「C.SISTER」異口同聲地說:「雖然我們和『生存隊』吳建恆與TOMO的際遇完全不同,走的是貴婦路線,吃的是龍蝦和牛排,但我們的運動量可一點兒也不少於他們,所以我們完全不擔心會變胖。」從射箭、浮潛、獨木舟、打壁球、香蕉船等海上活動,「C.SISTER」三姝可一項都沒少玩到,其中,超怕高的景俐還挑戰「空中飛人」,她心有餘悸地說:「我本來就超怕高,當我要爬上梯子的時候,我簡直快要哭出來了,而且教練要我把腳抬起來時,我根本嚇得都忘記了,腿早就軟掉了。」景俐一心想要完成任務,只好硬著頭皮上陣,沒想到百璐和童童反而在地面上抱以羨慕的眼光,也想要跳上高台一償當空中飛人的滋味,童童哀怨地說:「其實我超想挑戰高空盪鞦韆的,因為這可能是我一輩子不可能會做的事,人總是要有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