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連跑六家唱片行,但是都期待落空,我也不想提這件失意的248元事件(結果還是提了),總之是個小粉絲的哀傷故事。另外,我最近做了一件三八的事,原本也不想告訴大家的,可我畢竟是個招搖的女神粉絲,還是提一下好了:請看本板右邊「好用連結」區,有個小貼紙;是的,我跑去參加了一個叫做「2005年第一界全球華語部落格大獎」的活動。

 
 

        老實說,我也不太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個勇氣去參加(其實說勇氣不太妥,畢竟事後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值得畏懼的,還不就是這樣~~),這麼說好了,我想我應該是秉持著我的開板原則以及我對朋友們的推銷行為(絕對不可以說這是洗腦!!):

 


 

把我超喜歡的、我認識的,那個很有氣質、時而恬靜害羞時而古靈精怪、綜合著各種特色的女生-黃姊姊(容我來為新朋友介紹一下:黃姊姊-Tiara,也就是景俐,我個人以為她的成名作就是孫楠的〈燃燒〉-我一直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個MV的悸動,她拍了不少的平面雜誌,還有一些廣告,幾支MV,最近在做的事就是擔任TVBS「日本再發現2」的主持人之一),用盡各種方式介紹給大家。

 

 


        可是呢,有時候一不小心會流於粉絲的正面崇拜(也絕對不可以說這是盲目!!),變成我個人的自說自話,我想,來評審的人看到了,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吧,哈哈哈!就跟我的朋友們一樣(我也沒有其他意思啦,我承認粉絲有時候會變得不可理喻。好比有一次跟陳朋友她們吃飯的時候,在餐廳看到黃姊姊主持日本再發現的記者會新聞,我一直狂呼黃姊姊超正,然後陳朋友一臉正經的問我:「電視裡的人那麼小距離那麼遠,妳怎麼看得出來黃姊姊很正?」呃…我當下說,不用看我也會覺得黃姊姊很正,事後回想,陳朋友應該會想說:真是莫名其妙吧,哈哈哈)。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反正只要有多一個人認識黃姊姊,進而喜歡她,我都會超開心啦!前陣子聽說她拍了一個
demon的新廣告,可恨的是我沒看到,電視好像也沒再播了(落淚)。希望我可以看到近日新拍的另一個廣告:)。對了還要推薦再推薦:黃姊姊的奇摩家族  [景.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iara/ ,目前是由我本人擔任家長啦哈哈,有興趣可以來瞧瞧,黃姊姊會去看喔:)。

 
 

那麼,放個舊圖好了,原本我想放個舊廣告的,想說回味一下黃姊姊的氣質作品吧!結果檔案有點問題,上傳以後無法播放,說什麼授權過期了,那就算啦,哈哈哈,想看的人可以去相簿裡找找各個廣告的截圖(如果我有做的話)。

2005/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