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是好事第二樁,關於黃姊姊的。

 

        雖然我還是沒有親眼見過黃姊姊,但一心嚮往之的時候,老天總會幫妳帶些妳意料之外的驚喜^^

 

        和留言版中的Eminem閒聊,收到了他傳來的上禮拜黃姊姊台中中友秀的照片。他說黃姊姊真的很親切﹐不會拒絕陌生人提出合照的要求(不像有些人會擺架子...),而且還會幫忙調整照相的角度,喔喔喔!怎麼這麼幸福啊~~*@@*

 

        而且那場秀中黃姊姊抱著一個小女孩,表情柔美微笑燦爛,感覺就是一個super nice的好女生啊!!

 

        然後今天跟母親大人到衣蝶瞎晃買鞋子,碰巧就看到了我曾經錯過的那場秀的DVD播出。黃姊姊在一群身材超棒的模特兒中,看起來真的不高,並且鏡頭並沒有帶的很清楚,可是我還是一眼就認出黃姊姊,原因無他,就是我一直認為的、Eminem也這麼覺得的「氣質」!黃姊姊生來獨有一種他人無法學習模仿的古典氣質美,即使她的身高再不突出,她的走紅程度沒有其他模特兒火紅,可是在我眼裡,在所有喜歡她的人眼裡,她的的確確是最優秀而無法取代的。

 

        噢噢黃姊姊,妳真的超棒啦~~>//////////<*

2004/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