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和Miss鄭一起去唱歌,真開心!!雖然只有三小時很不過癮,建議下次可以朝五小時挑戰,這樣就可以點一堆歌狂唱,然後在某一人離開包廂時,剩下的那人就可以一邊膽顫心驚卻又一邊豪情萬千的開個唱,哇哈哈,真是個美麗的夢!

 

狂點了一系列黃姊姊的作品:你們要快樂、燃燒、代表作、天天、愛情餘味和缺口,看到超多黃姊姊,哇喔喔真是奢侈啊!遇到像缺口這種一點也不會唱的歌還能一句不哼的默默看完整個MV,這種豪邁壯舉,如果不是因為partnerMiss鄭我還真不敢這麼囂張咧,哈哈,總而言之大恩不言謝~~(豪邁+灑小花)。

 

然後來說說每個作品的觀感吧哈!

 

你們要快樂:這首是最近最新的作品(剪輯版的你走了就沒唱了,畢竟我不太會唱),啊,每次看哭戲都令人覺得揪心~~而且這首歌key太低,導致我沒有好好唱,呈現一直盯著螢幕的狀態。不過說實在,這支作品的扮相真的超正,雖然還是長髮但已經脫離燃燒的大姊姊形象,完全就是氣質美,加上一些小女孩的純真以及平凡人在感情路上的猶疑,總而言之就是讚。

 

燃燒代表作:這是一個完整的系列,所以一起講。歌上來的順序是顛倒的,這樣反而好,每次看完燃燒再看代表作總是有一種很幻滅的感覺,因為燃燒的故事太動人,黃姊姊完全就是以其中敢愛敢付出的大姊姊形象爆紅啊(在我心中啦哈!不過真的有很多人是因為這支MV認識她的)!結果代表作的劇情急轉直下,小男生五年以後跟另一個小女生在一起,雖然完整版的故事是說黃姊姊先放手的,但我就是不喜歡>”<。不過啊,燃燒跟代表作還真是令我百看不厭,熟女大姊姊形象一百分啦一百分(雖然黃姊姊花樣年華,應該不太想當大姊姊,哈)!

 

天天:這次我終於完整把這個故事看完,陶喆演的私人司機暗戀著總是在後座忙著公事的女經理人黃姊姊,她一個微笑一個頷首都可以讓他飛上天,可是只要黃姊姊的男伴出現陶喆就開始暴走,胡亂開車。最後陶喆在情人節當天用214的日曆告白,黃姊姊看到開心驚喜的點頭,完美ending。哇哇哇,真開心,看到了全部的故事,因為我一直以為陶喆永遠都是小司機,暗戀始終是暗戀,沒想到還成功了!(還有她說這支MV可能看不到原版,讓我一直默默煩惱,還好今天看到的的確是黃姊姊的版本,大開心)雖然這裡面的黃姊姊是短髮,跟現在的樣子頗不同,不過有看到打籃球跟穿晚禮服的她,呵呵,真是大收穫!

 

愛情餘味:這首歌我也是大暴走,因為key不對,而且黃姊姊不是女主角!她演一個女酒保,戴一副淺藍色鏡片的圓形眼鏡(是我國中時代流行的耶我的天,頗好笑),一直在調酒。唱到一幕我很怒,變成嘶吼,因為張信哲拉起黃姊姊的手親了一下又放回去,然後跑去找女主角,空留黃姊姊愕然的表情,哈我真是入戲太深。

 

缺口:這一首我完全不會也不太想學的歌,蔡琴跟鮑比達是主角,黃姊姊一直在從事意識流的舉動(我亂說的,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在演些什麼),一下喝水一下泡澡(**),這裡的樣子也是短髮呢!而且妝的顏色很淡,看起來很像單眼皮,完全看得出來是很早期的作品,哈,不過還是可愛*^^*

 

總而言之,兩人唱歌行總是可以做盡一切很多人一起唱歌時不敢做的事,在此還是要感謝我的生死至交&玩樂好友Miss鄭(哈),不顧下午還有課、義氣十足的陪我去玩三小時,並且告訴我木柵店的恐怖故事!下次還要一起挑戰五小時喔,哈哈哈!!

2005/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