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走到一個無言的狀態。

 

        也許就跟無名一樣,我快要失去最初的那個本我了吧。

 

        常常懷疑自己的存在,做任何事得到任何東西都不能讓我肯定自我的意義。有人說年輕人不茫然就不是年輕人,可是茫然以後呢?茫然完了,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莫名奇妙的變成一個大人了嗎?變成一個什麼都了解、什麼都會、什麼都可以迎刃而解的大人嗎?這樣轉變的過程是什麼,誰可以推演給我看?我在這方面不聰明的,沒有辦法自己意會,哪個聰明的人可以教教我?

 

        好煩,可是現在每個人都陷在自身的忙碌中,沒有誰得為了誰的愚蠢負責-除了自己。可是,當我已經是愚蠢的時候,我要怎麼跳脫而以聰明的角度把自己拉出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想當;只想當我媽的女兒,當我妹的姊姊,當自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