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驚之四】以驚悚妝點時尚:賈蒔上(假時尚)


 

        難以言諭的風格!時尚村姑咧嘴女+挖空心思挖斷腸的走秀麻豆+遊園驚夢的嚇人演出=以驚悚妝點時尚:Ms 賈蒔上

 

頭的說明:

        畫完人生中第一張山海驚,S小姐欲罷不能,靈感如泉湧般飛噴!「再給我一張紙。」她如是堅定的說。

        然後,這位頭戴草蓆時尚帽、面覆薄紗、加上武林俠女的最愛-草帽面罩紗的賈小姐,就這麼活生生的咧著大嘴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嗯,這應該就是摩登和庸俗(??其實我有點忘了...p)衝突吧!」S小姐這麼的闡釋著。

 

身的說明:

        在經歷過雞肋風波(注釋1)後,原本打算在身的區塊封筆的C小姐,凹不過我的請求,再度拿起了她的畫筆,塗鴉出令人震驚的絕世畫作!

        身為「低A取吸」不計酬代言人的C小姐,本次推出了購物台的最愛-使用前後大對照!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賈小姐光滑白皙的皮膚,其實全都是假象!賈小姐其實是北京猿人的後裔!

        身為此次產品秀代言麻豆,賈小姐盡責的穿上了工作服。但賈小姐畢竟是個不甘寂寞、不愛平凡的人,所以,她挖空了她的心思,展現出她被挖空的肚皮!

        「哇,真她媽的驚悚!」主編F小姐我如是喃喃中...

 

腳的說明:

        F小姐一向是不愛收尾的,這跟她(其實就是我)牡羊座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很有關係。

        然我還是接下了這收尾的工作。於是,我隨意的勾勒兩筆,就出現了充滿時尚感的不對折曲線毛邊裙、瘦長纖細的雙腿。

        「噢,這太平凡了些。」畫風一向充滿矛盾驚悚的F小姐我,決定取材批踢踢吐槽板王腸姐的「遊園驚夢」演唱會點子-在裙擺裡放進數隻白文鳥,待開唱時再讓鳥兒們投奔自由、展現出王腸的另一番魅力!(但是據不具名馬路消息指出,有些鳥兒飛出時,早已體力不支、氣悶多時的昏倒了-而這成了我的靈感!)

        最後,讓我們向時尚裙擺上的補丁致敬:這真是將矛盾、驚悚、與時尚相結合的點「驚」之筆啊~

 

注釋1:【山海驚之二】偽.長頸短腿秀蓮妹...一篇中,C小姐的身部分被眾人嫌棄為棄之可惜的雞肋,甚至被修改為「少了長頸,多了趣味!!」版,大挫其信心。

2004/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