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普天同慶!

 

        這是我最近各大唉滴的暱稱。而現在,正是我所謂值得大大歡慶的日子:黃姊姊的生日!

 

        或許...該翹個課以示慶祝?

 

        很想這麼做但其實不行,畢竟曾經說過,黃姊姊是黃姊姊,我是我,各有各的生活。喜歡是一回事,但為了喜歡而失去自我這也太超過。

 

        剛剛看了林志玲的專訪,她真的好漂亮;但是當你真真切切喜歡一件事物,就算日後再發現有比他更好的,你除了欣賞讚嘆,並不會有多餘的感覺。

 

        黃姊姊月底(確切日期不知)就要去日本工作,預計兩三個月後才會回來,希望她一切順利囉~~

2004/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