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彥廷,我待的安親班裡面,我最喜歡的小男生...^^

        他大概只有五六歲吧,現在正在讀大班,可是很聰明喔,很多國字都會唸了,在不需要注音的輔助下。

        可是他有個小小壞習慣,和皮諾丘很像,那就是會突然而然發起瘋來毆揍別人(皮諾丘是亂啃別人的手腳...><)。

        有一次我跟他玩到一半,他忽然發起瘋來呼我一巴掌,唉,熟悉我的人就知道,我最最不能忍受別人打我的臉,反射動作之下,「啪-」的一聲!我反手就回了這個天真無知又可愛的小男孩一巴掌,而且還頗大力!

       

然後他就嗚嗚咽咽用小手捧著臉,無辜的看著我。

       

此時我心中的警報器大聲作響!

「慘了慘了!他該不會是要哭了吧?這下死定了我怎麼這麼豬頭呀,他不過是個無知的孩子,我怎麼會那麼智障啊!唉唷完蛋了,他媽媽我也認識,他該不會去告狀吧,告狀我就挫了...

        正當我沒種的想著以上種種念頭時,啊!這天使一般的小男孩,他開口了...

        「我又不是蚊子,妳幹嘛打我呀...」他撫著臉頰,要哭不哭而可憐兮兮的說。

        喔喔,這男孩真是太可愛啦!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幽默、如此貼心、如此大氣度的孩子呀呀呀!

        彥廷小弟,你以後,一定會有大成就的!姊姊絕對不會看錯~~

        (因為下學期他就要搬離台北了,很可能我再難見到他,且今日適逢拍到他本人玉照,故為文記之!)

2004/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