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唷呵!!今天是524日,普天同慶!!沒錯,這乃是比我個人生日還重要的,女神黃姊姊的誕生日哪~~(灑小花+尖叫+感動落淚)終於等到今天了!!

 

        禮拜六去見了黃姊姊,卻遲遲沒有寫我的追星札記,實在是因為已經進入了報告季的爆炸階段,導致我就算很想逃亡也逃不了,好不容易剛剛k.o.了墨子報告,於是乎,來休息一下,順便寫一下我的看黃姊姊記外加生日祝賀好了(但是照片可能要改日再傳,我實在沒太多時間@@)!!

 

        上禮拜六,0521,探聽好了秀的時間,和朋友約著一起去,因為在內湖,路不熟,所以很早就到了。到了的時候果真看見那棟黃姊姊跟我講的「Feya飛雅大樓」(哇哈哈是我秘密開的公司!!),很蠢笨的跑去跟大樓合影,然後就開始等待再等待,在艷陽高照的狀態下,等待遇見黃姊姊。

 

        等到快三點,果然看到一群高個子頂著捲捲髮型匆匆走到後台,不久,也看到黃姊姊邊小跑步邊笑的出現。我挑了一個很隱密的角落,哈,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挑那麼隱密(>”<結果黃姊姊說她都沒看到我可恨,就算隱密,背還是快被太陽烤焦)。秀大概只有幾十分鐘吧,不長,但是某人還是慣性的踉蹌了,她果然還是她呀因為我坐在第二排,照的相都照到前排人的大頭,而且有一堆她很妙的表情,哈哈,可能是我實在太會抓怪表情了~~黃姊姊總共換了四套衣服,但其實中間我數度被帥氣的男模擄去心神,幸虧黃姊姊出現的時間並不衝突,哈哈哈!!

 

        秀結束以後我們在後台出口等,等了很久黃姊姊卻一直沒出現,我一度以為她可能先落跑了@@a,幸虧她馬上出現*^__^*,但是只是打個招呼,又跑進去了。幾分鐘以後她又走出來,點個頭便越過了前面那個狀似也想跟她閒談的人,直直朝我走來,她穿著可愛的吊帶褲,從大包包裡拿出一個唐老鴨的袋子,喔呵呵呵呵!!是她之前說要給我的書!!閒聊幾句,合照一下,她說要上去集合幫忙點衣服了,於是就道了別,外加一句生日快樂^^

 

        她離開以後我們也走向公車站,翻開她給我的書,裡面夾著超可愛拍立得和小紙條,喔喔喔開心到翻!!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好了看黃姊姊記到此結束,不要問我為何如此短篇幅,因為我頭很痛,而且有太多私人並且sweet的事我要藏私,哈哈哈就像她要藏私那個舞一樣(吼~~超想看)!

 

        黃姊姊實在是一個可愛到爆炸的人,越靠近她一點就越被她可愛的地方吸引,像挖寶藏一樣,總是會有新鮮事,而這些,是目前的我專屬的幸運,哈哈,恕我不想用寫的來分享。

 

        今天,是她的生日唷!!我其實我私心希望她不要淌演藝圈的渾水,她太單純太美好,這樣的靈魂不應該被污染,如果能一直維持現在的景況,多好,多好!但我知道人是不可能一直停滯不前的,不管她日後對她的未來做什麼樣的抉擇走什麼樣的路,我都會一直記得她此刻的可愛單純,用這樣的心情持續喜歡她的*^ˇ^*

 

        因為,黃姊姊超美超棒超可愛啊!!!

2005/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