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哭著鼻子看完拖了很久的十六個夏天。但我不是要講劇情,我只是突然很懷念,很多年前不顧一切都要寫部落格的那些日子。

  還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嗎?總覺得連「部落格」這三個字都帶著一股死語的氣息,講起來很像在講某些湮滅在塵埃裡的老故事。唉,其實我也不是要說這個的,為什麼好像很難找到那種直指真心的語感了呢?一定是因為我變成一個還不老也不那麼年輕的前中年人了,會隱藏自己真心意的前中年人。
 
  我想說的其實是,關於我為什麼不再寫部落格。因為兩年前我開始寫了一個醞釀很久的小說,那時候就覺得,與其打開電腦浪費時間寫自言自語,不如全情投入吧!結果,十幾萬字翻來覆去的改就是不滿意,情節悶,人物悶,感動自己尚不可得,如何能感動別人?但我也沒再寫能代表我真心意的部落格了,唉唷喂。(不過反正也沒有人會像唐家妮那樣視奸我.擔心個鬼,哈哈!)

 

  另外我想說的其實是,今天透過微信朋友圈,竟然跟當年幫我畫《風之足跡》封面跟插圖的畫家小咻咻聯絡上了!我昨天擦櫃子的時候翻到足跡版權頁才想到,足跡出版剛好是六年前的事了啊!(2009/12)或許過去就是這樣被我召喚而來的,簡直神奇!這一次不要再跟她斷了聯繫了,這麼有趣的緣分~

 

  不管是誰,如果你曾經跟我有交集而看到這一行,我都想問候一聲,哈囉,你最近好嗎?這些年我雖然在這裡銷聲匿跡了,但我一直過得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2015/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