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一沉寂竟然沉寂了一個月。這一個月來碩論也沒什麼進度,而且還遇上瓶頸(艱十年前的梗),然後時間就這麼匆匆流逝了而我正往三十歲狂奔而去。



        該不會寫到這裡,明年大家就要準備三十根蠟燭給我了吧?是也還沒到那個歲數就是了~不過有一天我叔叔看到我,說:「妳
……也二十二了吧?」噗,二十二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哩!!



        是說有了噗浪以後,從此靠邀好方便,再也不需要大費周章寫部落格。而且自從四月以來寫了風畫相關系列以後,雖然上個月的三篇首爾遊記依舊回復到我手寫我口的狀態,但總覺得好像不該再這樣支持五四運動下去了~(誤)。總之,想說的廢話好像都在噗浪或
msn上講完了,所以就放任付費的部落格版面繼續空白下去……這樣好浪費錢啊!!!身為錢包總是很害羞國度的一份子,我怎麼會作出這種事情來???



        寫到這裡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天哪天哪我到底是怎麼了?一定是碩論誤我甚深(才怪,分明是我一直在跟別人聊天,沒心情對著
word檔閒聊)。因為正在進行一項秘密計畫(噓,知道的親朋好友們請保持安靜),所以每天的時間都被這個秘密給吃掉了,而且因為它是一個秘密的緣故,導致我不能說出來-因為我藏不住話要是我不小心寫在閒聊文裡,可能會造成人生的災難啊~(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總之我只是交代一下沒有更新的原因,真的不是因為我懶散啊!!



        好了閒聊到此結束,我已經看這行空白看了五分鐘但還是想不出要講什麼,就這樣吧~(揮手下降)。
2009/11/17(天哪今天好像是景明生日,好久沒去天涯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