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個人被《光陰的故事》綁架,每天晚上八點都要守在電視前面大哭大笑兩小時,因此婉謝了晚上第二攤主席慶生宴之涮涮鍋吃到飽的通告,但撥撥同學晚上會出現,因此我錯失了昨日研究室老闆憑空消失事件的第一手消息。



        話說雖然覺得莫名恐怖,但為了以後還能安心的跟在老闆身邊工作,撥撥決定去向老闆問個清楚。



        「所以呢?後來撥撥去問了他們老闆,究竟是怎樣?」晚上一上線,我立刻問了有去第二攤的崔摯友。



        結果,我只能說,主席不管何時何地,始終都會維持著她作人的一貫風格啊
……



        話說主席阿傻,人如其名,做過的傻事不知凡幾。好比去年傻友黨眾人前往花蓮玩耍,八個人住一間民宿,該民宿是主席爹認識的朋友開的,因此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由主席保管鑰匙以及開鎖門任務。但某一天出門,由華華哥鎖了門。忘記是白天要回去拿東西還是晚上回到民宿,主席向華華哥要回鑰匙要開門,卻發現鐵門的鎖怎麼轉都轉不開,主席又急忙又慌張的說:「欸華華哥!!你怎麼鎖門的呀?為什麼這個門打不開了?」華華哥聽主席這麼說,也十分緊張,正要上樓看個分明,結果旁邊竄出冷靜的第三人聲音:「阿傻,妳拿錯鑰匙了~」
XDDDD



        諸如此類的傻事還有許多,像是與學長騎車去某處,去程明明有走機車道,回程不知為何卻忘了,硬是騎上快車道,差點走上高速公路。被一旁看不下去的汽車駕駛阻止以後,眼看回不了機車道,於是
……主席只好與學長一起把機車抬起來,搬上安全島!!!我們聽到這裡都快笑趴,主席的感想卻是:「還好後面有載著學長,可以跟我一起搬車。」



        由於這種奇特的邏輯,以及不定期會製造傻事的個性,阿傻小姐默默成為我黨主席,並且永無卸下職位的一日(噗)。



        所以呢?昨天研究室之謎,憑空消失的老闆,究竟是去了哪兒呢?



        結果,根本是走在前頭的老闆一開始就走去隔壁研究室找人聊天,啊不知為何隔壁的研究室也沒開燈,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早該知道,依據主席的風格,這分明是新一樁傻事,怎麼可能是靈異故事呢?!不過還是要說,主席大人,生日大快樂啦!!!
200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