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親朋好友們殷殷告誡,兼且右邊的腰突然無法忍受的痛了起來,晚間去看了醫生、照了X光。看起來是沒什麼大礙,只是軟骨有一點點凸出。看診的醫生是個不太理人的傢伙,我和老木跟他說什麼他都不太回話,倒是旁邊的護士不好意思,會幫忙回答。出了診間我跟老木說覺得他態度很差,「真想一拳頭往他的禿頭敲下去!」老木連忙緩頰:「妳也不要這樣,人家是僑生可能不太會講話嘛~」



        到該醫院附設的復健診所去,復健科的醫生有趣多了,不停叫我「妹妹」,真是個嘴甜的(其實是因為我今日穿得很居家隨性,並且醫生也沒有仔細看我的臉)。後來醫生看到電腦上我的年齡寫著二十有餘,才驚呼:「唉呀原來妳不是妹妹呀哈哈哈!」我囧了一下,沒想到醫生看了我一眼,來個回馬槍又讓我心花放:「我還以為妳是國中生咧~」唉唷喂真是客氣了,哈哈哈哈哈。



        復健醫生不只嘴甜,也是個誇張鬼。老木問醫生說,脊椎的軟骨些微凸出,有沒有什麼必須注意的事項。醫生立刻拿起桌上的脊椎模型,指著軟骨的地方說:「吼有啊我跟妳說,絕對不要彎腰搬重的東西,要不然啊~這個軟骨呢它就會『噗~』的一聲!像擠美乃滋一樣,噴出來喔!!到時候就嚴重了~」老木在旁頻頻點頭,我心裡覺得很跳
tone:軟骨像美乃滋一樣噴出來,啊是要噴去哪裡?噴去隔壁林媽媽家嗎?(這樣的話同時也會血濺五步吧~)不過能夠獲得「終身免搬重物金牌」,還是覺得有爽到,噗。



        電療的時候發現了一件我覺得還頗好笑的無聊小事,決定放在這裡當
ending。電療機器側邊貼了一張小貼紙,上面寫著機器例行維修保養的事項,出品的公司名稱上寫著:「XX儀器有線公司」。我回頭看看接在我腰上的三條電療線,嗯,的確是儀器有線的公司啊。
2008/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