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哀哉,95年度的戰役已經結束,可是目前看來,96年勢必要再來一次了,囧興。更悲哀的是,今天最後一節思想史考到一半,我的喉嚨像火燒一樣的痛了起來,而從早上開始,鼻子就好像失去開關的水龍頭,一直無意識的流鼻水,於是我變成了安靜考場裡的罪人,自己沒指望還吵鬧著害別人,哈哈哈。提早十分鐘,我三點十分就交了卷,因為病著所以沒有太大的解脫感,不過還是撐著一直和大家玩鬧,從普通大樓的兩個陳朋友表演雙簧事件簿,到台大門口大剌剌坐在路邊大肆喧嘩,最後以鄉民的心態,大聲呼喊某處某處又有情侶激情擁吻、致使情侶們紛紛害羞的分開(XD,什麼時候我也這麼鄉民了?一定是鄉長大聰姊姊帶壞我)。整體而言,這樣的行為大概可以用以下這兩句話勉強概括之:「垂死病中驚坐起,笑問客從何處來。」



       
雖然考完政大以後我整個人呈現了完全放棄的狀態,一點也不想準備台大。偏生台大中文發了瘋,竟然要考七科,整整七百分鐘耶!考下來依然有一種虛脫透支的感覺。考場是可容納159名考生的大教室,我每一節都無聊透頂的數算黑板上的缺席人數:昨天第一節有21人缺席,到了第三節激增為24人(其中一個就是我斜前方,我前後有很多人都缺席),今天早上一看,人數又暴增3人,缺席總數27,我每一節休息時間都在跟黃老羊嚷嚷說我要當那第28人,但是始終沒有勇氣。



       
感謝這兩天的深情陪考團,沒有你們,這兩天的拖磨簡直是酷刑:首先感謝便當組員陳大聰姊姊和超有耐性的咪咪老爺,大聰姊姊賢伉儷的出現真是一劑強心針,感謝你們兩天來的貼心陪伴;其次感謝180公分的陳朋友好啦是陳朋友的弟弟陳弟弟,感謝陳弟弟出現陪考,並且成為姊姊們的玩物,我要跟陳弟弟懺悔,對不起我不該一直要你們表演陳朋友乘以二的雙簧遊戲(但是你們真的很像耶,看得出來你們感情很好,才能連說話語氣及神情都如此相像),陳弟弟的確高大帥氣,而且脾氣超好又大方,感謝你(陳朋友拜託妳務必向陳弟弟表達我的謝意!!);再來要感謝閃亮賢伉儷花花姊姊跟邦哥,榜首的出現果然有安定軍心以及收服現場妖氣(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哩^^)的效果,謝謝啦;最後感謝今天一大早就考完的老王跟婉筠,謝謝妳們幫忙便當組員的便當採買,以及陪我們聊天,老王我加倍佳的錢尚未還妳,下次見面再還囉哈哈!最後的最後,再次感謝所有的戰友們:已經考完的珊珊和陪考重要支柱鳥小姐、咪咪老爺、畢波和陳弟弟,以及尚未考完的老王、黃老羊、陳朋友和陳大聰,我的戲份已經落幕了,可是部分的妳們還沒,請加油,要帶回捷報給我們喔!!這一路上謝謝所有的友情支援,縱然沒有美麗的結果,可是走過的這一切,都會在回憶裡畫下瑰麗的畫面,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來,都會有一種:「啊,有你們真好!」的感覺,謝謝大家!



       
然後說說俐名模,她最近愛上「太い○○だね」系列,之前說了一句「太い女優だね」,Miss鄭說可以翻成兩種:「胖女演員呢」或「無恥的女演員」,老實說我喜歡俐名模說出如後者一般具有笑點跟凶狠感的話,所以我決定為這系列命名為「無恥系列」,好笑的是,今天晚上我一登入,俐名模馬上就對著我說:「無恥的夜晚」,XD她在說什麼啊!超好笑的,都亂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真是欠扁的小女孩。順便附上最近很有意思的成分分析(http://cqd.pseric.com/ ),俐名模的分析好笑:


俐名模的真實成分:

       
七分之四十九的變態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變態
        九分之六十三的淫蟲

路邊的小女孩也說了:俐名模是變態。



俐名模的成分:

俐名模的成分:
       
成為豆腐的覺悟:36.41%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34.62%
        智慧:22.74%
        恨:3.10%
        莫名奇妙:2.37%
        碎碎念:0.62%



       
囧,這個分析真是一語道破俐名模不為人知的黑暗內心啊,哈哈。最後,以黃姊姊的成分分析來作為結語,以慶祝黃姊姊今天也有來找我玩的事兒吧(喜):「就決定是妳了,出來吧,黃景俐!用妳的愛征服我吧」(大害羞>/////<*
2006/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