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我生病了,真是一件難得的事。

 

 

 

        我平常去診所消耗健保卡的格數,大抵是因為沒緣沒故扭了手腳閃了腰,突然而然的變成感冒病號,真是莫名又討厭。

 

 

 

        禮拜四的時候和鳥小姐及珊珊一起吃晚飯,不知道多久沒留在學校跟大家一起聚餐,神經兮兮的逼她們扮醜臉拍照,結果最佳醜人王仍然是我,我大概是雞姊的徒弟吧哈哈,超會扮醜,醜到慘不忍睹。

 

 

 

        禮拜五去爬山,想到上禮拜的這日我帶著期盼去見黃姊姊,又帶著喜悅返家,縱使已經過了七天,啊哈哈~~那日的每個畫面仍然會不時的跳躍進我的腦海,真開心,果然是密度很高的幸福感哪!然後因為太自以為是,下山時邊流汗邊吹風,因此就病了。

 

 

 

        禮拜六跟文獻學的老師同學們去中研院校外教學,導覽小姐講得口沫橫飛,我只想翻白眼往旁邊倒下去,同學問我是不是很睏,我說沒有,心裡想著我只是想昏倒。下午仍然深情鎖定日本再發現,偶爾會覺得她們在棚裡錄的影不太必要,但是黃姊姊她們出外景的部分仍然好看又可愛。

 

 

 

        整個週末就跟著綠痕的神之國度邊纏綿邊昏睡,悠哉度日,有一種忙裡偷閒的罪惡,但是又覺得理所當然:病人本來就有休息的權利咧!唉唉,可是身處報告季,這樣又太不應該。噴嚏打個不停,這跟有人偷說我壞話應該沒關係吧哈;咳嗽咳個沒完,聲音變得很怪,想到禮拜二早上八點密閉的中憲教室,嘿嘿總算輪到我荼毒別人(我真壞)。

 

 

 

        青心心得5篇(而且每週增加一篇中),教概心得1篇(也是每週增加耶我的天),12/5的訓詁學考試,教概報告,青心報告,文獻學報告(可惡的學妹都不跟我討論,機車耶),戲劇選報告,尚書報告(小虎到底要不要公佈題目?)。面對以上,泫然欲泣,可是如果黃姊姊來找,還是第一時間馬上回,哇哈哈!

 

 

 

        噫!明天要拍畢業照,時間不留情得像是有人迅速呼了你兩巴掌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一時看人家拍,心想我新鮮人耶那是多久以後的事;大二時看人家拍,也是沒什麼感覺;大三時看人家拍,想著明年就到我了不過還有整整一年所以管他的;大四時看人家拍,我的媽呀乙班輪完換我們班,而全班同學有一部分我甚至從沒和他們講過話!喈!歲月如果硬是要過得這麼快的話,拜託上帝呀,請給我一顆細膩敏銳得能記下所有的心,以及可以堅強的面對一切變動的勇氣。

2005/11/27

 

 

 

 【畢業照with南洲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