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天哪天哪天哪!!這一切真像是一場噩夢,自從十月二十七日我失去我的主機,並且瀕臨失去一切檔案之後,我就對我的人生抱持著黑暗的想法,加之我昨天在筆電裡面亂灌了WindowsSP2系統後,我的筆電就再也無法上網,搞了兩小時也弄不好,我的眼前全部只有衰事,還被我妹說是電腦殺手…><

 

        可是今天!今天已經是十一月了!我終於終於脫離牡羊座的黑色星期,並且這個月我的運勢還算不錯,果然今天就拿回我的主機了,詳細的狀況我懶得說明,總之一切可以算是都回歸正軌了。並且工程師告訴我,我的筆電並非不能上網,只是SP2主動把網路卡關掉了……@@好愚蠢的答案,但是幸好不是發癲,感謝主啊!

 

        開心開心

 

        我終於又能用我的電腦做任何事情了!

2004/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