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還真不是一個普通樂觀的人耶!

 

        大概是上禮拜發生太多好事,這禮拜終於輪到了一些小衰事。

 

        先是禮拜六跟我娘一起去淡水的十三行博物館,因為衣服穿得太單薄,默默染上了感冒-但是相對應的好事是我買到了我超想要的勃肯鞋(但是陳朋友暱稱它是巧克力波蘿麵包是怎樣...@@),然後又在衣蝶看到我之前錯過的黃姊姊9/3的牛仔褲秀。

 

        然後是昨天晚上,電腦不知為何中了狗屎木馬程式病毒,刪也刪不掉,耗了我一整個晚上還有今天早上-可是昨天感冒甚嚴重的我默默得到了一個颱風假,主耶穌對我還是很仁慈的~~

 

        接著是今天晚上七點多,其實今天在學校一切都ok,除了時不時的咳嗽以外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可是大概是因為感冒藥令人太high,不用睡太久精神也很好,但其實我已經瀕臨恍神的極致了,所以在返家剛上樓的時候,就發生了慘案:走沒幾階樓梯,嘴裡還哼著周滷蛋的「黑色幽默」(這果真是老天令人難懂的黑色幽默啊...^^|||),忽然間一個踉蹌,手裡的玻璃鑰匙圈跟著砸在階梯,整個人跌倒了!

 

首先感到痛的是左手,因為左手不偏不倚的壓在剛炒好的牛肉炒麵上,我立刻爆出一聲髒話,覺得超生氣,衣服也弄髒了,左手掌超燙。此時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把視線望向右手,這才發現,我心愛的玻璃鑰匙圈整個摔碎,而且插進我的右手中指,右手食指也有一堆零星的小傷瘋狂的冒著血。我超傻眼,趕快站起來走上樓,原本想按電鈴跟我妹哭訴一番,可是發現家中似乎沒人,就忍著痛僵直手指開門。回到家以後非常不知所措,恰巧又是七點五十分了,這時的中天綜合台都一定會播放黃姊姊的新廣告,於是我馬上打開電視,果然看到黃姊姊在雨中一臉氣惱的樣子,為此我還偷偷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吧~~XD...我整個人樂觀過頭,根本就是笨蛋了吧~~@@)廣告播完以後我才驚覺我親愛的手指一直在用流血的方式哭訴她的倒楣,趕快衝到廁所用水把血洗掉(後來此舉被很多大人責罵:妳在幹嘛?細菌感染的話怎麼辦哪?!)。此時我覺得我有必要打電話跟其他家人哭訴,於是打給我親愛的阿媽,結果我阿媽一聽大驚,覺得此事非同小可,打電話命令她的兒子我的叔叔來電關切我一番,於是我吃完了我的炒麵,就被嬸嬸押去診所打了一針破傷風,而且去程意外發現我的腳也扭到了(哇~~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可活生生是個跌倒天后呢!上大學以後神經正常,很久沒跌倒扭到手腳,此時頗有一種與故友重逢、悲喜交錯的感覺,哈哈...^^|||),被醫生按來按去按到我整個臉皺成一團,整個人就只有「衰」可以代表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10/26,也就是今天的慘案,真的有一股很好笑的感覺~~沒辦法,這種時候不笑,難道我還要哭嗎?以上,就是我一連串的小衰事,及血與淚還有笑點的總合。

 

        對了,我可憐的中指現在正默默的抽痛呢,喔呵呵~~

2004/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