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悲喜交錯的一天,悲的是皮諾丘回到她原主人身邊,喜的是又跟黃姊姊狂聊一晚。不過這篇,我只想談開心的事。

 

        喔呵呵,跟黃姊姊聊天的感覺超棒,不知為何所有難過的感覺都消散了。黃姊姊說她最近又有拍一個廣告,只是女配角,可是她很喜歡。因為還沒有播出,所以先不要談太多。而且因為最近是旺季的關係,公司接了很多秀,不過她因為不高的關係,接的秀還好(她不高,那我們都是矮人吧...@@),也沒拍什麼平面,不過倒是有去拍婚紗目錄,愛國東路上的那家絕色,以前也有幫中山北路上的時尚.花嫁拍(她原本忘了名字,我一下就查到了,所以被稱讚喔呵呵)。

 

        而且這次的聊天感覺超close的,但這是只屬於我的小秘密,保留不說,哈哈。然後黃姊姊有說10/10的娛樂百分百有拍到前幾天的秀,裡頭有她偷吃蛋糕然後被抓包而故作不好意思的花絮,喔呵呵,聽起來就超可愛。後來看重播的時候果然有看到,是一個長達20分鐘的Super Model專題,一開始彩排的時候,就看到秀導江怡蓉整個人神經緊繃的在訓練彩排,黃姊姊還被唸了(>”<),不過她只是點點頭又繼續走。看到這裡還真有點火大,不過轉念一想,這就是工作嘛,何況我們哪個人在做事的時候不被唸個兩句的?看一看想一想,突然就覺得,其實偶爾被黃老師(論文指導)唸一唸也沒有關係,畢竟她是為我好呀,不然幹嘛唸我?!(喔呵呵,黃姊姊的一幕鏡頭都可以變成我的人生導師)然後就是走秀,每個Model都要拿個氣球,看起來都好可愛喔,不過黃姊姊最可愛啦,哈哈哈(>/////<*)。接著就看到幕後花絮,一群身材高挑的女孩兒個個帶著誇張的粉紅色假髮,其中一個正捏著一塊蛋糕往嘴裡塞,感覺活像在吃小籠包,旋即發現鏡頭帶到她,趕快遮著嘴尷尬微笑,很像做錯事的小朋友。哈哈,黃姊姊真的真的狂可愛啦~~*^^*

 

        然後就這樣了。其實她原本有叫我趕快去睡覺,可是我為了看她的好笑花絮,不顧斥責,感覺很妙。而且她最近好像身體不太好,喔喔黃姊姊,請多多保重,不要太累囉,願主保佑妳,阿們!

200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