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  許美靜

    詞曲:陳佳明

                                                                               

    我的心早已經一片黑暗  再沒有什麼是可以點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淚光  怎能把這世界照亮

                                                                               

    對你的恨已經慢慢變少  對你的愛依舊無法衡量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  唯一的感覺是傷   

                                                                               

    我以為你給了我一線希望  我伸出手卻只是冰冷鐵窗

    若現實它總教人更加悲傷  就讓我在回憶裡繼續夢幻

                                                                               

    我以為我從此能快樂飛翔  在夢醒後卻只是冰冷鐵窗

    若現實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讓我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

        很棒的一首歌,之前會注意只是因為電台在放,畢竟我之前沒有那麼喜歡美靜。

        可是,當我領略到她是如何令我讚嘆之時,她已經在台灣歌壇消失好久好久了。

        對她的想念,只能用脣齒之間哼吟出來的調子表達。有人說美靜的安靜,也影響了她的歌迷。如果說安靜等於善等待的,那麼好吧,就讓我們慢慢的等,等待美靜再復出的一天。

 

 

 

        再兩分就要凌晨三點了,晚安。

2004/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