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沒有要發表影評的打算 



       今天是星期五 

       本人一週行事曆上最悠閒的一日 

       除了排版以外沒事要做 

       (就算有也不做) 

       早上親愛的阿腦(是的是我妹)好心幫我買了早餐 

       搞得我昨日明明晚睡今天仍是七點半就起床 

       囧 

       後來善心大發載阿腦去北大 

       靠腰路超遠,久坐腰要斷 

       比去木柵來回還久 

       一個半鐘頭 

       回來都已經九點五十了!! 

       昨天跟老花吃飯聽到她們都去看了色戒 

       搞得我心癢難耐 

       結果完全忘記阿腦要我幫她錄十二點奉達熙的事 

       匆匆忙忙查了時間就奔去國賓 

       半個鐘頭內飆捷運趕十點半的早場 



       十二排第七號 

       最後一排 

       進場的時候已經在播片前預告 

       找不到第七號 

       看到八號以前的位子都坐滿了 

       以為位子被坐走 

       就隨便坐在十二號 

       結果其實我誤會了 

       奇數排在另一邊 

       可是很難過去 

       演了十來分鐘有一對夫妻走進來 

       點著打火機找位子發現我剛好坐在他們的位子 

       結果只好尷尬的換到十一排沒人坐的空位 

       第二場床戲還沒開始 

       整個爆餓 

       肚子咕咕叫 

       害我分心壓抑飢腸轆轆的肚子 

       可惡 

       第三場偉仔露蛋戲真是傻眼 

       辛苦了,演員們 

       真是壓抑的一部戲 

       可是看到最後我開始打瞌睡 

       沒辦法我無法忍受超過兩個小時的電影 

       蝴蝶是例外 

       結果王佳芝叫易先生快走那段我整個睡著了啦靠!! 

       只來得及醒來看見易先生神乎奇技鑽進車裡那幕 

       而事實上我還在恍神 

       然後不久就結局了 

       囧 

       等DVD發行再來認真看好了 

       屆時要準備零食跟小玩具免得我又睡著 

       (是否太智障?!) 



       散場的時候才發現整個場子有一半都是老夫婦 

       老人們的感想很驚悚 

       「這女孩以後嫁不出去了!!」某老先生如是說 

       這真是個奧妙的感想我不予置評 

       但是我左手邊的女孩手機響了兩次真的很欠揍 

       右手邊的老先生跟前排的眾多老先生們 

       不耐久坐一直起來上廁所也變成觀影障礙 

       基本上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大部分的細節了 

       只記得偉仔蒼老的臉 

       嗯......我真的比較喜歡我們華仔 

       看來月亮在第四宮 

       真的註定比較喜歡賴在家裡 

       對我而言 

       出門看電影真是沒辦法好好觀賞影片的絕佳妙方啊!! 

       總而言之我現在很睏 

       思緒很放空 

       只能說 

       最近最感動我的 

       終究還是只有《蝴蝶》 

       (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