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郭學生家給郭學生講蛇魔女梅杜沙的故事,亂編一通,把郭學生全家都編進故事裡,郭學生樂得狂喊媽媽,說馬麻馬麻妳是皇后把拔是國王我是公主!!!而且殺了梅杜莎的了不起的王子是郭學生的小男友,因此每當講到帥氣的王子或美麗又可愛的公主,郭學生都一陣歡喜又嬌羞,XD。最後下課我要回家的時候,郭學生照例來門口送我並且有禮貌的把超重大門拉開,說:「請往這邊走。」於此同時,郭媽媽剛好走出來跟我道別,郭學生突然像脫韁野馬,拉住兩邊門框說:「噢我要飛了!馬麻我要飛了了了~~~」然後就往門外跳出去了!郭媽媽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連忙把口中一直嚷嚷說「我要飛了了了~~~起飛飛飛飛~~~」的投奔自由小孩用力拎回門內,等電梯的我不自覺的噗嗤一笑好大聲。



        但我心裡其實並不歡樂。啊,腦海中的碎紙機終於成功的害死我,這該死的愛。反正就是我誤了申請實習的時間,
that’s all



        來寫寫我家孩子俐名模。啾明將弟弟變形了,阿瑛哥哥也快變形了,阿太哥哥成長速度雖然沒那麼快,但也比我們俐名模多不少,追根究底,就是媽媽我太怠惰了,唉。但是前一陣子我熱中於幫孩子們拍照,因此留下許多很好笑的倩影呢。


【比方說很熱血又付出真情的啾明將,非三毛時刻】


【說可愛話的我家俐名模】


【而且還會說「編個曲來玩玩吧!」太了不起,來幫媽媽我編曲好了】


【但偶爾也會讓人丈二金剛沒有頭緒】


【以及對時常問大家「偶臭了嗎」那位大人強烈的訴求】


【瞇瞇眼阿瑛哥哥與正經八百阿太哥哥】
2006/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