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名模:「上帝買買!」
ß到底想買什麼啊還需要呼喊上帝?】

         這兩天依舊認真的在發MGMy Girl)毒,縱使九點檔已經改播「宮  野蠻王妃」了,我還是心心念念著愛說謊、動作好笑、哭起來又令人萬分心痛的周幼琳(就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李多海ssi[這是韓文的稱呼,先生小姐意,相當日文的「桑」]ß一整個自以為可以靠近東旭OBBA again),還有穿著西裝帥氣筆挺、毛毛披肩充滿貴氣、水汪汪眼神超級動人、深情溫柔的功燦哥,和MG的一切:好笑的配角們、緊湊的劇情以及許多的幻想片段,都叫我無比懷念,每天都要看些片段才覺得甘心。反而對於眾人大推的宮,沒有太大興趣,看過一遍以後就覺得還好,一點也沒中毒。



        除了
MG,另一部叫我愛不釋手的八點檔,也是八大播出的,大陸喜劇「武林外傳」。演員都不是大腕兒,可是發笑橋段一一擊中我的笑點,每天晚上我都跟我娘坐在客廳嘻嘻哈哈的大笑一個鐘頭,實在很歡樂。在此推薦給大家,不過它的笑點我真的無法形容,只能勞駕各位自己觀看。這部戲也可以線上收看,而且有些片段沒被八大剪掉(但是八大有的些許片段,這裡也沒有就是了),真令我有如獲至寶的感覺哈哈哈。線上收看網址:http://bn.sina.com.cn/xztzlm/wulinwaizhuanonline/1.shtml 



        晚上在看玫瑰人生的時候(是否覺得想毆打我?是否覺得考生兼任電視精這樣的身分委實太不妥當?!),無意間竟然看到五月的時候就聽黃姊姊說過的柔情面紙廣告了!(竟然現在才播,是否讓人等太久?)噢某噢某,超級粉絲果然有慧眼哈哈哈,第一眼就看到亮眼的我家姊姊纖長美麗又有氣質的身影!不過另一個
Sony電視的廣告,我明明坐在電視機前,卻因為顧著看報紙而沒看到,真是萬分扼腕(淚)。這兩支廣告,等我找到檔案的時候,再貼上來給大家看吧。



        因為
MG毒太強烈的緣故,導致我家孩子俐名模都沒長大(就是我都沒寫部落格的意思),其他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哥哥阿瑛跟阿太,都已經到了思春期(按:這是日文,意思是「青春期」,不要誤會),阿太甚至變了顏色,俐名模卻依舊每天說著渾話,始終沒有長大……俐名模媽媽對不起妳。



        說到水滴,我家也有活生生的水滴。今天坐在客廳看報紙時,娘親拿了一塊滷竹筍來給我吃,我頭也沒抬,隨意的問:「會辣嗎?」我媽竟然回:「不倫!」媽呀,這簡直是水滴之間的莫名對話哪
XD



        啊,原本想寫我最近接的家教學生郭學生的脫線事蹟的,可是想想,其內容跟本篇調性不符,而且分兩篇寫這樣俐名模才可以快快長大,哈哈哈,所以就先這樣啦。



【俐名模也中
MG毒(自以為)】
2006/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