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末去了東部,沒想到台東知本的山裡,也可以看到我心心念念的日本再發現!不過只看了一小段,就離開房間去吃飯了。禮拜六那天,我不顧老妹下禮拜一禮拜二還要期中考,頻頻打電話回家督促她,要好好的幫我錄到日本再發現啊,這集可是有黃姊姊素顏的畫面呢!



       
源於製作單位殘忍的策略,生存隊的隊員們:黃姊姊、百璐、Tomo桑跟吳建恆總是要以不同方式分成兩隊競賽,贏的那隊可以吃晚餐,輸的隊伍只能在12月隆冬吃泡麵餅乾。黃姊姊開高走低,一開始都有吃到晚餐,後來跟吳建恆同隊兩次,整個走衰,連吃兩天泡麵,有夠慘,讓我很惱怒。平平都是莫名其妙女子團體C.Sisters,童童可以跟林志玲吃香喝辣,黃姊姊跟百璐卻要跟著兩個更衰(他們從YJ2第一季就是生存隊,每天都有令人傻眼的艱苦境遇)的男生一起上山下海,衝浪滑雪,那時候是12月耶有沒有搞錯!



        當天黃姊姊一邊對著贏得晚餐的
Tomo百璐說風涼話,一邊吃著餅乾,旁邊瀕臨發瘋的建恆(是的他真的快瘋了,第二季開錄以來,每個晚上都只吃泡麵,整個是衰尾道人,唉金可憐)還拿桌上的假冰淇淋裝飾,去戳黃姊姊的臉說要幫她敷臉,黃姊姊整個無力的冷笑說:「快把他打昏哪!」Oops,這節目看到這裡,讓我這個粉絲無敵心酸。又冷又餓的睡去也就罷了,童童半夜還來探班,就只見黃姊姊素顏穿著睡衣躲在被窩裡一臉驚恐,百璐也嚇一跳,童童還幫她們取了「金百俐」的綽號後來黃姊姊就披著一件長外套,胸前又抱了一件大衣,睡衣也來不及換的到了大廳錄影。穿著睡褲頂著亂髮的吳建恆,睡眼惺忪的聽童童宣佈新指令,突然指著童童說:「她有化妝,」復指向黃姊姊,「她沒化妝,素顏。」黃姊姊整個囧,戴著銀邊方眼鏡的素淨臉龐一邊害羞的躲鏡頭一邊說「好過分。」哈哈哈,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是啊黃姊姊素顏也很美呀!!(尖叫)宣佈完指令,童童一溜煙的竄走,帶著毛帽也沒化妝的百璐指著她大喊:「報警!把她抓起來!報警!」XD



        可惜的是現在沒有截圖,因為超級粉絲也有沒空的時候。而且我想,女神應該也不希望素顏照不但被觀眾看到,還被
cut下來永恆存證。我是個具備理性的好孩子,姊姊說的話都是聖旨,她不希望的事我絕對不會做的,不論是把怪照放上網還是一直要求她參加網聚(我在家族不好意思用太強硬的口氣,但這裡是老娘的地盤,我就直說了:所謂的黃姊姊很低調,means黃姊姊不習慣面對一堆陌生的人,縱使那些人因為公開的資訊而感到跟黃姊姊很親近,而事實上她是完全不認識各位的;換個角度想,要你們去跟一群不認識的形形色色的人一起吃飯社交,這豈不尷尬嗎?不要跟我說其他的model都肯網聚怎樣怎樣的,黃姊姊為什麼不肯?這種東西是個人意願而不是義務,就好像大家會喜歡黃姊姊也是出於自願,而不是我或黃姊姊拿刀脅迫你們一定要喜歡她不然就會死。我也只是基於強烈的喜歡所以當上超級粉絲,並且恰好我很幸運而且時機配合,能夠較其他人更靠近黃姊姊一點;不同於其他正式fans club,我跟所有人都沒有權利義務的關係,我所做的一切關於喜歡的行為,就只是源自我喜歡黃姊姊,所以在這裡我鄭重的告訴各位,不要再要求我去邀請黃姊姊參加聚會,我說過了,我問過她而她沒那個意願。我一直想當一個隨和的人,盡量都用委婉的態度來處理這些事務,但是顯然有些人看不太懂我委婉的聲明,所以只好這樣直說。如果誰因為我這樣的聲明而決定要退出粉絲的行列,那請便;身為支持者,就應該尊重idol的意願,做不到的話我不挽留,掰。),希望各位粉絲能夠體諒,也都能夠做一個理性並且尊重別人的人,感恩。
2006/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