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興高采烈的去踏浪了哈哈哈!!
with高中同學老闆娘(因為她的狗兒子叫大老闆),超開心!!而且這實在是個高潮迭起的事件哪~~

 

 

        昨天下午突然很想去看海,好想去好想去,所以就上網找了資料,敲定了老闆娘的行程。

 

 

        約好十一點半在車站見,結果十一點三十一的時候我收到了「我睡過頭」這種致命簡訊,不管老同學趕不趕得過來,我硬是決定了要搭十二點零六分那般自強號,然後等等等,等到十二點零三分,老同學終於抵達車站門口正在停車。買了票以後我們飛奔到月台,聽說是停靠在1A,但是我們穿著夾腳拖鞋不要命的奔跑下樓梯時並沒有注意太多,十二點零六分整!終於抵達月台,可是1A月台空蕩蕩,哪有什麼自強號?

 

 

        就像所有偶像劇演的那樣,腦海一片空白,對著對面正開走的火車瞠目結舌,說不出話。我拚命禱告拚命奔跑拚了命的一切,難道上帝還是覺得我今天適合待在家裡面嗎就在這一刻,我們旁邊的1A月台居然有一輛自強號緩緩駛過,然後,就揚長而去了這是怎樣?

 

 

        不用想也猜得到吧,我們理所當然的錯過了這班車,跑去問補票室的盃盃,那個盃盃還說:「怎麼會沒坐到?你們睡著囉!」是怎樣……錯過了這班,下一班有到福隆的車是十三點二十三分的莒光號,可惡,不但多等,在車上還一直被趕來趕去(哼哼,我們也是有買票的耶,還是比較貴的自強號耶,討厭!)。到了以後發現一件更加晴天霹靂的事:福隆海水浴場竟然因為颱風的關係關閉了!!!什麼跟什麼?!旁邊一群又一群來了又去的年輕人們,我跟老闆娘坐在旁邊吃東西兼發呆,然後我發下宏願:我一定要看到海啦我這麼遠來不是為了坐在旁邊吃三明治的耶!!(這是什麼宏願

 

 

        從小路亂走,看到一個出海口,雖然遠處小小的海浪聲稍稍讓我感覺到「我看到海了」這個事實,但這一切也太不幸了吧@@,這這我回去以後要怎麼跟人家說啊?我千辛萬苦去了海邊,結果只照了幾張相

只好跟旁邊的YMCA建物拍照,而且還是偷跑進去,裡面沒人】

遠方的海跟作勢要跳下去的老同學】

 

 

        但是!順著小路亂走,我們竟然來到了無人管轄的危險海域,說是危險但是有一堆不能去海水浴場的人在那裡踏浪呢,而且我還看到了沙灘~~喔喔喔!

太興奮了所以不管後面有垃圾堆也硬要寫字合照】

哈哈哈還畫了李英宰版的雞,因為是老闆娘高中的外號】

 

 

喔喔然後就馬上衝到海邊去玩水了!

看到了浪就一定要去踏的啊】

 

 

雖然鏡頭裡只有老闆娘青春洋溢的在玩耍著,但是我也有站到浪裡咧~~

鏡頭前後的人一樣得意忘形,然後下一刻馬上發生慘事】

 

 

先跟大家說明,我有一雙十九元的海灘夾腳拖,左腳那隻叫做19,右腳叫做24。因為我本人呢,沒有聽從「夾腳拖被海捲走前輩」老闆娘同學的話,硬是要穿著1924去踏浪,結果這個浪真囂張,趁我退後的瞬間,先把24拐走,結果我大喊「啊啊我的拖鞋被沖走啦!!」的那一秒,19也離開我了!!

 

 

路人甲乙在偷笑,旁邊拿著毛巾穿短褲在洗澡的盃盃冷冷的指著我那在海裡漂流的24說:「在那裡啊在那裡,鞋子在那裡!」我無力的看著24越飄越遠(19已經看不見了),海浪是個壞女人,一下把我的24捲到海裡一下又不要他,等我這個元配要去把他搶回來,壞女人又勾勾手指把他誘拐走了。突然之間也只能傻眼,我不敢跳進海裡去英勇的救回24,因為我不想為了一雙19元的拖鞋溺水然後死在海邊,這樣我唯一上報的一次就是這件蠢事:「21歲女大學生為救拖鞋溺斃危險海域」,然後笑我的路人甲乙還會被採訪,他們一定會說我剛剛到底有多蠢多蠢……好啦想太多,結果海浪大人可憐我家路途遙遠,覺得把我兩隻拖鞋都拿走然後我得光腳回家很可憐,把24還給我了。

看看我這甘苦並行的表情】

真像個影后,哈哈哈,這種時候還有心情拍照擺表情】

 

 

結果只有一隻拖鞋,我還是只能傻眼看著海邊,就在這個時候!!我竟然看到路人甲乙正在拿他們的夾腳拖鞋,「趕快拿走,不然噗呵呵(還敢給我偷笑),會被浪捲走~」懶得裡他們,結果路人甲乙竟然拿著相機要我幫他們合照,我右手拿著失而復得的拖鞋,左手拿著我的相機,不知道要怎麼辦,路人甲還說:「呵呵噗我可以幫妳拿妳被海浪捲走過的拖鞋~」掯,誰要,我自己拿!

 

 

沒想到我的神奇之友在此時,在遙遠的另外一邊的海浪裡,找回了我的19!!

找.到.了!!我真是喜極而泣~~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拎著拖鞋邊跑邊大聲吼叫「找到了找到了」,但是後來的事實殘忍的告訴我,我不應該大肆宣揚因為又被路人甲乙聽到了,而且他們再次來拜託我拍合照的時候,還給我多事的說:「拖鞋找到了很開心齁~」裝什麼熟啊?!因為目睹了我的1924漂流慘案所以覺得跟我有深深感情嗎?(其實這一句不是我說的,是老闆娘說的,XD

就是他們兩個!!】

 

 

但是我大人不記小人過,因為整個太開心了,所以拍了一系列蠢照,此後就不細寫了,直接用照片加描述吧,因為我累了,哈哈。

因為太開心,所以出賣面目猙獰照】

老闆娘的「來追我啊~~呵呵」,其實是我這次去海邊最想做的事】

但是後來改做「사랑해요!!!」,結果肚子肉跑出來rz

老闆娘的后羿照也很好笑哈哈】

影子版「사랑해요!!!」,真可愛

老闆娘的瘋狂大腳丫】

 

 

哈哈哈,要回去的時候突然拍起了行走照,結果看起來很像戴帽子墨鏡的明星跟人家去幽會被狗仔隊抓包。。

不要拍我!!」】

「不要拍~~」用手揮開鏡頭】

「不要再拍了!」助理老闆娘擋駕,結果內心os「嘿嘿又可以當頭條了爽!」】

 

 

再見海邊!!

車站,拉帽子的動作還真自然】

2005/09/07

        相簿連結:20050907福隆踏浪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