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面跟書腰帶
 

歡樂啊!!K.O了陳把拔的兩科重頭戲,還趁著交考卷的時候跟鳥小姐和曉雲姊姊一起跟陳把拔聊天喔呵呵*^^*

 

禮拜三的時候終於把我的詞集交出去了,感謝鳥小姐贊助的封面一張,但是我個人真的有美工方面的障礙,再度把封面貼壞了,可能需要心理諮詢;不過幸好我有無限鬼點子(哈)!想說,暢銷書啊,都一定要有書腰帶的嘛,結果就隨性弄了一個書腰帶(但那個字體我寫了30餘分鐘)。

 

因為我太愛那種字體了,結果上課的時候枉顧自己坐在第一排,硬是玩起了在課本上畫這種字體的遊戲,結果雅文老師一眼看穿我(**),一秒跑下來拿起我的課本說:「阿茹妳的課本借我看一下,我找一下妳們的版本有沒有這個註釋」呃,真尷尬,還來不及擦掉咧~~@@

 

後來第二堂課上課前拿出我的詞集還有那書腰帶,馬上聽到陳朋友使用假音大笑,恥笑我的書腰帶。結果今天(禮拜四)陳朋友很高興的說她幫我的書腰帶想到兩句slogan:「殺人放火書腰帶,只看不買無屍骸。」吼~~這樣寫,一定暢銷的啦!!(XD)回到禮拜三,第二節老師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們擺在講桌上的詞集,就拿起來翻閱,看到我的那本時,還特地念了一下我寫的「10首詞  10個故事」(**),結果坐我斜後方的黃羊和她後面的陳朋友都笑了,尤其是陳朋友,假音笑得聲嘶力竭肝腸寸斷摧枯拉朽絲絲入扣歡迎收看周玉蔻~~摳摳(我失控了sorry),老師還說:「是誰啊?這麼用力的吶喊笑出了生命底層的力量-」吼,怎麼這麼幽默~~

 

中午跟Miss鄭一起去大蒜,然後興致一來跑去爬後山,哇塞,還真high,本週繼我獨自一人瞎爬行健道以後,又一登山代表作,並沒有走很久,因為後來抄捷徑,不過還真好玩。

 

對了,下禮拜20~24號,世貿三館有車展,黃姊姊好像有做耶,想去~~*@@*!喔呵呵,如果2023號可以去的話,也算是給我的自己21歲的生日禮物啦哇哈哈!

2005/04/14



↑猶抱書腰半遮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