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是我夢想中的419班車呢!!

 

        話說我今天從龍山寺站奔出來,正要趕搭一班很空的701公車的時候,他竟然給我溜了!也不管我在後面苦苦的追,正當我要放棄,並且要罵髒話的時候,突然,一輛全空的702小巴停在我旁邊!

 

        我馬上衝進去,找了一個位置坐好以後,隨處看了看,竟然發現,我搭上了我夢寐以求的生日號公車!

 

        平常我要是出門早的話,偶爾會看到全新的307粉紅櫻花公車從我面前緩緩駛過,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坐,因為307不到我要去的捷運站。但我還是會覺得很幸運,並且覺得當天一定會發生好事。偶爾也會看到車號是419702公車駛過,偏偏我都是剛好到家或是在別的公車上。總之,我從來沒有坐過我的生日號公車。

 

        由於我本人對於「生日號系列車」-不論是公車還是自用小客車或是任何車,都抱有一種無可救藥的迷戀跟迷信,覺得只要遇上了,當天就是lucky day,所以我尋尋覓覓汲汲營營,總是在搜尋路邊所有的生日號系列車。

 

        沒想到我今天竟然無意識的坐上了我的生日號公車耶!!這真是太幸運啦~~而且司機還姓黃,是個年輕的清秀小子呢(>//////////<*)!

 

        所以我今天一直覺得會有好事發生。而所謂的好事,應該就是在忙碌的生活週期中,偷得浮生半日閒吧,呵呵~~

2004/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