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流水帳日記好了,關於這幾天的喜怒哀樂。

 

2004/10/18

        開心的不得了的一天,黃姊姊主動找我交談,哈哈。主要是聊她moto新廣告的事,還有瞎扯一些有的沒的,哇哈哈,超喜歡黃姊姊...>/////<*

 

2004/10/19

        這天就很不順,也不知在不順個什麼勁。先是在殺人魔王看到一閃而逝的黃姊姊新廣告;然後是在總圖二樓偽裝女工,不停查閱期刊不停歸架,期間手指還被割到;在花丸木的課堂上聽花花說她看到了黃姊姊氣質新廣告;晚上回家花了兩個小時坐在電視前無所是事,卻依舊跟黃姊姊無緣,倒是看到另一支moto的廣告;赫然發現台灣CF歷史資料館這個超棒的網站要封館了,似乎是因為廣告主不肯提供廣告什麼的吧,反正就是快不能用了,繼廣告便利店消失以後又一樁新慘案...><;最後是寫黃老師的作業寫到凌晨三點半,幾近爆肝。

        喔對了,這天還是我滿20.5歲紀念日呢~~也是本板開站半年紀念日。

 

2004/10/20

        本日情緒多變化。

        早上八點苦命的起床,戲劇性的趕公車以後,發現我最想要看到的車號419粉紅櫻花307路公車。平常想等也等不到,沒想到今日竟然被我遇見了,開心!

        然後有一件事讓我很不爽,講出來也不怕他看到。沒錯就是黃學弟漢偉,他今天約莫早晨十點打來的電話,說話語氣讓我很不爽。什麼叫做我吵醒他?

黃姓學弟請你搞清楚,是你在跟我借東西,並不是我欠你錢!我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還記得要幫你帶書法帖,普通人都應該感激涕零了,你不覺得你今天的態度,已經僭越了一個學弟對學姊該有的禮貌嗎?我同學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很火大,我個人也深深覺得你很過分!

但雖然這令人生氣,還是有好笑的事發生。像是在麻辣鴨血那裡跟陳朋友還有花花一起吃飯聊天;跟陳朋友在黃老師的課堂胡鬧;下課的時候跟黃羊玩耍...真是不得不說,最近我身邊也圍繞太多黃姓人士了吧~~@@但深為我所喜的恐怕就只有我家黃姊姊(>/////<*)還有被蘇東坡啃頭的黃羊(哈哈)了。

最後是現在,覺得也無風雨也無晴,總之沒有黃老師課堂迫在眉睫的壓力時,人生是美好的~~

可如果能看到黃姊姊的廣告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