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來胡言亂語,意即我要來玩個想到什麼馬上就說什麼的遊戲。

 

        或許這樣子寫出來的東西真的很古怪,前文不對後意,看不出個鬼邏輯來,但是什麼都要邏輯、什麼都要意義,未免也太不好玩了。而且你們不覺得這樣霹哩啪拉的說話方法,其實很容易說出真心嗎?不用在那潤飾什麼的。

       

外面現在雨很大,空氣很涼。在兩台電風扇的循環吹撫之下,真的很舒服呢!加上穿著無袖背心和短褲,秋天好像就坐在我旁邊一樣。但是唯一糟的是,雨還一直下個不停,連帶的覺得濕疹都要發作了,真不好。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而老早之前我就洗好了三雙球鞋(但有一雙奶油白色的,因為穿去了演唱會,現在又有點髒了),前天也洗好了我的手提袋-就是那個魚骨頭手提袋,雖然我之前一度對它很不滿意、很想拋棄它,但它的耐力跟裝箱量真的是不容小覷,所以我又默默把它洗好了,晾起來,希望我窗台外面的那隻死人蛾王不要去玷汙它。

 

喔對了我可以順帶提一下我被死人蛾王嚇到的小故事:約莫是前天吧,外頭還是下著大雨,天氣要涼不熱的,但因為我在玩電腦的緣故,我房間還是有些悶熱,溫度狂高。於是我決定要開個冷氣。正當我關上門用遙控器開好冷氣、正要把窗戶關上的時候,一隻白色的東西忽然舞動了起來,那種驚嚇度,就好像你看電視轉一轉台,忽然看見王人腐正對著鏡頭擺醜作怪一樣(這裡寫的很矯情,跟今天的胡說八道題旨不符,但沒辦法,我想讓大家實況感受一下,那種我被嚇到的感覺嘛),實在非常驚悚。更驚悚的是,牠企圖從紗窗縫隙溜進我房間!牠的翅膀面那麼近的就呈現在我眼前!我在心底鬼叫一下,馬上跑去跟陳朋友說我剛剛被一隻跟摩斯拉一樣大的蛾驚嚇-但其實牠沒那麼大啦,頂多比一般大蟑螂小一點點。隔天我跟我母親報備這件事,母親只是不以為意的說,那隻蛾王早就在我們家後陽台據地為王很久了,打也打不到。可我聽完母親說的,也不敢真的去挑戰牠做為一隻蛾王的尊嚴,畢竟牠那麼大一隻,朝我飛來我可能會嚇哭;後來我也有想過拿電蚊拍去電牠,可是馬上又覺得不妥,畢竟我也曾令人害羞的看過牠的身體內側(>/////<*),就我看來牠的大肚子絕不會那麼快被電蚊拍擊垮,要是惹毛牠、讓牠劫後餘生產生報復心態,在我的衣服上狂撒野;或是乾脆爆漿,噴的我一身都是,這都不是個好選擇。所以我最後決定了,我要用念力趕走牠。很沒用吧,哈哈!

 

講完了死人蛾王的小故事,不知不覺也佔了很多的篇幅,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胡說八道的人耶,哈哈。而且我在開稿的當初,根本就沒想到要寫那麼令人倒胃口的事情,但我還是寫了,喔呵呵,沒有人能阻止我的瘋狂。

 

最後想要記錄一下,今天去愛買,買了超多好吃零食,哈哈哈,超開心的,但是看到全部的價錢是三千多塊時,的確還是有點傻眼。(真的很符合我今日小遊戲的ending吧!完全式的流水帳。因為我昨天看了林如是的《半甜酸同居流水帳》,覺得小時候老師拚死命阻止的流水帳日記法其實很好玩,可以記錄很多日後想起來感覺超妙的事,所以我今天玩了這樣的遊戲,哈哈)

2004/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