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

 

大概也只有"燃燒~~"能形容

 

我燒了一隻蟑螂

 

很恐怖

 

原本我今天很生氣

 

跑到陽台幫我妹泡泳衣

 

結果發現一隻蟑螂在旁邊含羞帶怯的看我

 

然後我抱著對妹妹的怒意

 

想說用肥皂水來潑他好了

 

 (這是笨板教的...我現在才清楚明白,笨板的話不可信...><|||)

 

結果我激怒了他

 

他數度要起飛攻擊我

 

然後他趁亂從後陽台溜進我家廚房躲起來

 

我嚇得尖叫跑進客廳

 

從此展開了一場

 

"一邊看求婚事務所一邊跟蟑螂諜對諜"的攻防戰

 

但最後他居然偷偷溜到我的鋼琴上

 

我真的太生氣了

 

於是請出我病重的老母

 

母親拿著拖鞋追著他打

 

還因此施展出峨嵋絕活...胖子輕功(我只是瞎說不用認真)

 

閃避蟑螂大娘(因為他肚子裡有個蛋)的"朝惡婆娘足部的突襲"

 

拿起倚天掃把把蟑大娘給打翻

 

趁亂中用五雷轟頂的伎兩,拿起許久沒洗的拖鞋給他個當頭棒喝

 

這孕婦果然厥了過去

 

而我老母一改方才的狠勁

 

又出現一副病厭厭的嬌態說:我累了,其他給你們處理

 

因此我跟老妹很有默契的說:來燒蟑螂

 

期間我先噴灑過期剋蟑讓蟑大娘異常火大

 

一臉要翻身起飛的模樣

 

見他如此

 

我就拿起蠟燭滴了幾滴蠟油跟大娘玩玩SM

 

然後撕了一些碎報屑放在他身邊陪葬

 

接著就開心的燒了起來

 

帶著縱火犯第一次作案的緊張快感

 

把阿蟑燒成捲曲而且吱吱作響的烤蟑螂

 

但後續處理就有點恐怖了

 

我首先拿了一張長紙條試著去戳蟑大娘

 

 (對了烤熟的蟑螂蛋在癟掉的蟑媽媽肚子裡若隱若現,十分噁心)

 

結果他的腳硬梆梆的觸感十分噁爛

 

後來我就跟我妹推託來推託去

 

終於把整個奶粉罐放進塑膠袋裡,用方才的長紙條把它串起來

 

由我老妹拿下樓扔掉

 

game over

 

以上就是我今日跟蟑媽媽諜對諜後來我轉型成縱火犯的經過

2004/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