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day

 

        從哪裡說起好呢?

        就從事件的本身,捷運吧!

        今天渾渾噩噩累翻了的進了動物園站,坐上我的老位子,便開始發呆,然後睡著。期間曾經因為太過沉睡,頭垂到窗櫺上,眼鏡被撞了一下。我發誓那一刻有人在偷笑!但是誰管他,我已經為了文學史的報告熬夜多天了,眼睛睜也不睜,繼續睡~~

        然後就到了忠孝復興站。其實今天一直有一個預感,覺得在忠孝復興站會發生一件事,但是又想不起來什麼事,故沒那麼在意。到了藍線月台,已經六點五十五了,夢幻空列車早就開走,乘客卻還是一堆,這一切只堅定了我想要快點回家的心願。

        到了我最喜歡的那個等候區,車子一下就來了,沒有等很久,不過列車裡還是很多人。前面的女人轉過頭跟她的同伴說:「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再等下一班好不好?」我心裡想:「不管不管,再多人我也要擠進去!」而好運,便是從這裡開始。

        擁擠不堪的被推進了車廂後,好不容易抓到鐵桿,我奮力的站好,接著開始觀望。觀望一向是我在捷運上最喜歡的動作。

        然後,我就看到了姚采穎。沒有一點遲疑的,馬上認出她。

        (姚采穎是伊林的Model,我會知道她是因為在2004台北新車大展時,有幾次她跟景俐站在一塊兒。而且在批踢踢的Beauty板上,她一直是為人稱道的美麗女神之一。愛屋及烏的心態下,每次看雜誌、廣告,都會特別注意她。喔對了,她有幾個廣告常被強力播送,一個就是女店員看著金莎巧克力包裝紙做成的小花驚呼:「好美喔!」;另一個是在康師傅巧玲瓏Soup Noodle阿湯哥篇中,萬分享受她的杯麵的那個女生。)

        她好高喔,而且很瘦,臉很小,跟雜誌廣告上的感覺很不一樣!髮質很亮麗。因為她的高挑使得我不用很刻意就能瞥到她,當下心中超興奮的,感覺很像看到了閃耀大明星!

        (啊啊不得不說,其實忠孝復興站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常常會有奇遇!之前曾經在下車時遇到迎面而來的馬英九市長,天哪他超帥超親切的!還有,常會看到一些面熟但叫不出名字的模特兒,她們的共同特徵是:臉超小!身材超棒!)

        於是我就一直用眼光掃描她和她的朋友,她的朋友應該是個化妝助理吧。車子到了台北車站,我正開始準備惋惜這一次的奇遇緣分太短(因為我總是覺得,明星或Model不應該出現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但其實這個想法很奇怪,我知道),沒想到她和她的朋友卻仍然待在車上,甚至等位子空了便坐了下來!因為她們朝我附近的位子走來,所以我也樂得不離開門邊,就近感覺平常只能在平面或媒體看到的美女,近在眼前的特殊機會。

        到了西門站,她們仍舊沒下車,而她旁邊的雙人座中離她較近的那一個位子空了下來,我便帶著戰戰兢兢的感覺走了過去,坐下,以假裝不經意的姿態。這樣一來她的聲音我就聽得一清二楚了,是很清麗的一把嗓音呢!她的朋友不知為何詢問她:「那妳都是轉264過去喔?」我聽了覺得很神奇,不敢相信她也會搭我平常坐的公車~~(後來我才知道,她現在還是大學生呢!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堪稱離我家最近的一所大學,在板橋喔~~而她只大我兩歲多...美艷的女大學生呀!)

        就這麼一路坐到了終點新埔站,我跟著她們一起下了車,在同一個出口離開車站,一前一後的走了一小段路,然後她們搭乘計程車離去,而我也開心的去等公車!

        那時候心裡頭有好多想法在翻飛喔,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卻都只剩下一些「好幸運」、「她好美」、「好神奇」...的單詞。不過我真的要再說一次,她平時的樣子真的就是個年輕女孩,聊的天也就是在學校如何如何,昨天唱歌又如何如何;雜誌、廣告上卻又搖身一變,OL風立刻上身。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總之,今天的奇遇記很妙耶!讓我一整個晚上都超興奮的。

        而原因,一部分是因為看到了叫得出名字的Model,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看到她,好像就離景俐更近了一些,感覺下次,下次我就會遇上景俐了,哈哈!

2004/06/03

(圖的說明:2004台北新車大展,右邊是景俐,左邊就是姚采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