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想,這從一開頭,就是個錯。

「我不是綠/茶然後關/瓦斯--

誰忘了鳥/吸花/---了-」<觀蜻蜓有感>

以上,是我的新詩作品,用左手寫的。

『什麼?妳說這是新詩?!』有人不可思議的怪叫著。

我志得意滿的點點頭。唉呀呀,自我上了大學已近兩年,這可是第一首新詩作品呢!

『這...』這人額際有些汗。

「我呸!這也叫詩?」也有人直爽的這麼諫言,當然他很快的就被銳利的眼光刺死。

「啊!我想到了,」我盯著這首詩良久,忽然說:「不如我們,就拿這首詩當主題,再來玩一次山海驚吧!」

然後,我迅捷的拿出了紙,邀請了一固定班底-Cyrano小姐畫身體(其實她就是我們諧星團體「猴頭菇」的一員,但為了命名的一致,故採用她那沒人發得出音的法文名),以及邀請另一個極度想加入我們山海驚繪畫團隊的小妞Yvette來畫下半身(但是根據她的說法,她極度想逃離這個令人畏懼的、沒有任何繪畫天份的團隊)。接著經歷了兩天的時間,這幅鉅作-偽.長頸短腿秀蓮妹,就這麼活生生的出現在這個世間,嚇壞了世人。

Feya小姐vs.蜻蜓扁臉藍皮綠骨秀蓮妹:

        -對應意象:我不是綠/茶然後關

這個part是由我完成的。

        是的,你現在看到的,就是綠皮藍骨的秀蓮妹。看哪-那小小的眼睛!看哪-那僵硬的表情!還有誰比她更像秀蓮?喔...慕白!我心思慕著你...呃,不是余秀蓮,是另一個秀蓮。

        讓我來為格位解釋一下:格位呀!瞧那大大的不成比例招風耳,看那窄而長的不可思議的臉孔,您們瞧出了什麼嗎?沒錯!格位,這就是我藝術靈感表現的極致哪!秀蓮古怪的臉,這不恰好是一隻蜻蜓的模樣嗎!而綠皮藍骨-請詳見她頭上那欲言又止的放炮茶壺!那......那不正是個二號手勢嗎?!唉呀秀蓮,為了那極高的權勢,妳竟然日復一日的以扁仔最親愛的副手模樣出現在大眾面前,偏生這人間,除了我以外,再沒人看得透妳的真心!

格位呀,讓我們為她默唉一分鐘。

2004/04/29

(待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eya&b=3&f=1083252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