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一個新相簿「皮諾丘特區」。

 

        皮諾丘是我的愛犬,是一隻有射手座瘋狂性格的四個多月大吉娃娃女生。

        我想,我永遠都猜不透皮諾丘的心。

        明明上一秒還溫馴的窩在你懷裡、你腳邊,可是下一秒,她可能會瘋狂的跳躍著,以為自己是澳洲的神經兮兮拳擊手袋鼠,然後齜牙咧嘴的啃囓任何一個她看得到的東西:沙發布、坐墊、報紙、桌巾、衛生紙,如果這時你膽敢把手放在她嘴前,她也會毫不猶豫的發狂咬下去。

        如果這時會賞她一記警告的拍打,皮諾丘小姐便會瞬間清醒,再度以無辜而可憐兮兮的大眼睛凝視著你,好似剛剛發狂的其實是你。

        皮諾丘也喜歡發現新事物。當她走到深色玻璃門旁邊,看到自己的倒影時,她會聚精會神的盯著自己的倒影,深深的望著、充滿疑惑的望著,然後她會使出裝可愛的一招-微微傾斜著頭彷彿在思考,當她發現對方竟然也跟她做出一模一樣的裝可愛動作時,阿皮小姐內心的警鈴便會大作聲響:「可恨!這家裡竟然出現了勁敵想搶我的地位-」汪汪汪汪汪的,她便會大聲吼叫起來。待你斥責她之後,她會不好意思的看你一眼而隨即噤聲。過了不久,你又會發現她再度神經質的對著玻璃中的倒影吼叫-因為因為,她試著朝玻璃門走兩步,馬上就愕然的發覺,對方竟然也不知好歹的朝她靠近了兩步,這使她憤怒又緊張。

 

        這就是皮諾丘,一隻瘋瘋癲癲的可愛小狗,我的好朋友。

2004/04/23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ya&book=2

「皮諾丘特區」  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